omniture

诺斯洛普格拉曼参加文莱国际国防展

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
2013-12-03 15:59 9931
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将参加 Brunei Darussalam International Defence Exhibition,并在展览上高调展示其作为一家指挥控制以及情报、监视和侦查 (ISR)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的能力。

高调展示指挥控制能力

伦敦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 (Northrop Grumman Corporation) (NYSE: NOC) 将参加 Brunei Darussalam International Defence Exhibition(文莱国际国防展,简称 BRIDEX),并在展览上高调展示其作为一家指挥控制以及情报、监视和侦查 (ISR)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的能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24/LA98563LOGO

 

BRIDEX 2013 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国防与安全活动,将在2013年12月2日至6日在文莱 Jerudong 的 BRIDEX 国际会议中心 (BRIDEX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re) 举行。

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欧洲信息系统部门董事总经理 Danny Milligan 表示:“诺斯洛普格拉曼具备多种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可用于国家安全,包括战略和战术指挥控制系统,以及国防和民事安全应用情景意识。我们期待在 BRIDEX 突出我们能帮助提高文莱皇家武装部队 ISR 能力的大量尖端产品和系统。”

诺斯洛普格拉曼的展示将包括该公司的战术指挥控制系统、综合战术指挥与控制服务 (I-TaCCS) 和一体化联合作战指挥与控制服务 (I-JOCCS)。I-JOCCS 在作战级别提供管理军事任务的能力,I-TaCCS 则提供战术领域已经具备或不具备的战术能力。I-JOCCS 与 I-TaCCS 相结合则提供无缝整合的指挥控制能力。I-TaCCS 的核心软件部件在40多个国家使用,有100,000名用户提供多国互用性。

多情报领域意识系统 (MIDAS) 将在此次展会予以展示。MIDAS 是一种先进的网络中心数据收集情境意识和决策支持系统。它将当前作战状态情况与强大的后果分析功能相结合,提供用于管理关键融合中心作战的实时地理空间框架。MIDAS 使用直观的地理空间展示进行存取,可快速部署。

诺斯洛普格拉曼还将展示其用于计算机辅助调度的 CommandPoint™ 指挥控制系统。该公司使用 CommandPoint™ 来设计、开发和执行新型计算机辅助调度系统,用于英国伦敦救护服务 (London Ambulance Service) 处理紧急呼叫和救护行动。新系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得到充分操作以支持伦敦救护服务。该公司正在针对伦敦大都会警察部队新的指挥控制要求向其提供 CommandPoint™ 应用。

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还将展示港口和沿海安全 (HCS) 系统,体现出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和边境安全方面的能力。HCS 将现有计算机、通信和传感器与传感器处理相结合,提供一个基于标准的灵活指挥和控制系统。

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为文莱皇家武装部队 (RBAF) 提供一个联合作战中心 (JOC) 指挥控制能力。这包括提供一体化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查 (C4ISR) 总部系统以及一个可以部署的联合作战中心,并加以培训和境内支持。联合作战中心向文莱皇家武装部队提供指挥控制能力,用于国内和国际水平的军事指挥和民事机构。

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安全公司,为全球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无人系统、网络、C4ISR和物流及现代化等领域的创新型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northropgrumman.com/

消息来源: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