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虎宣布与维珍银河进行全球合作

路虎
2014-05-05 21:46 5404
勇于冒险的英国品牌路虎宣布与理查德-布兰森的开拓性商业飞船公司维珍银河进行长期全球合作。

纽约市2014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 路虎在纽约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宣告新的 Discovery 时代到来
  • 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展示路虎的新款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车及全球第一艘商业飞船“太空船2号”
  • 路虎成为维珍银河的首个全球合作伙伴,让两个冒险、创新和探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走到一起
  • 这项合作将被用来激励全球年轻人追求工程、科学和技术领域的职业发展

勇于冒险的英国品牌路虎 (Land Rover) 宣布与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的开拓性商业飞船公司维珍银河 (Virgin Galactic) 进行长期全球合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5/68037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15/680376-b

这项开创性的合作依托于全球第一艘商业载客飞船“太空船2号”(SpaceShipTwo) 及路虎的新款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车,彰显出路虎和维珍银河在开拓精神、技术创新和冒险意识方面的共同远见。此次宣布合作亦表明两大品牌都致力于创造标志性设计和卓越工程成就,并渴望为下一代推进旅行的发展疆域。

此次合作将让路虎汽车成为维珍银河团队和全体“未来宇航员”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当这些“未来宇航员”抵达新墨西哥州进行训练的时候,路虎将为他们开启太空体验,直到他们从太空终端建筑驾车前往等待发射的飞船的那一刻。加州莫哈韦沙漠维珍银河测试中心及令人惊叹的新墨西哥州飞船基地“美国航天港”(Spaceport America) 将使用路虎车队。

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在无畏号 (USS Intrepid) 上对外界宣布,无畏号原先是一艘航空母舰,现在则停泊在哈德逊河畔,变成了一个专门关注海洋、天空和太空探索的博物馆。作为独家合作伙伴,路虎的第一步行动是将“太空船2号”企业号的独特全尺寸复制品带到纽约,在无畏号博物馆,这个复制品与非凡的英国航空协和式飞机 (Concorde) 和同名的航天飞机“企业号”陈列在了一起。与航天飞机“企业号”一样,“太空船2号”也是革命性可重复使用人类飞船系列的第一艘飞船。因此首次展示“太空船2号”强有力地展现了人类的创造力和探索与发现的冒险精神。

与“太空船2号”一起展示的还有路虎的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车,它是路虎对未来 Discovery(发现)汽车系列的伟大构想。这款概念车预先展示了富有活力的新设计语言和一系列全球首创技术。Discovery Vision 概念车让路虎知名的全地形能力更上一层楼,将成为未来的终极 SUV。

这款汽车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来展示前方地形的“透视”画面,这样从车厢内看,汽车前部“几乎”都消失了。手势控制 (Gesture Control) 让驾车者只需挥手,就能开启车门、操作指示灯或打开车前灯,而激光参照 (Laser Referencing) 可以向地上投影可见的标记、符号和图像,帮助降低车速或进行复杂的操纵。

200多位 VIP 贵宾一睹了路虎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车和“太空船2号”这两款改变业界游戏规则的交通工具,现场利用气势磅礴的曼哈顿背景和令人惊叹的投影图像序列对它们进行了展示。

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让路虎加入我们不可思议的旅程。很难想象还能有哪个品牌更富有探索和冒险精神。在超过65年的时间里,路虎汽车的安全性和卓越工程设计一直都富有传奇色彩,它们也是维珍银河牢记于心的重要特性。我们希望一起跨越最后的边界,并建立起富有成效的长期合作关系。”

捷豹路虎集团销售总监菲尔-波帕姆 (Phil Popham) 表示:“这是英国两个最为重要的标志性品牌的‘联姻’,我们和维珍银河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开拓精神和真正冒险意识。我们不仅分享支持人类探索的相同的长期愿景,还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激励其他人。从我们成千上万的员工和客户到院校,我们希望激励更多年轻人追求工程、科学、技术和数学方面的职业发展,并为子孙后代探索新的旅行方式。

“路虎勇于‘超越自我’——我们是陆地上的开拓者,而维珍银河是太空领域的开拓者。对两个抱有相同愿景的品牌来说,此次合作可谓‘珠联璧合’。”

两大品牌都在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且受到高度重视的社区关系与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计划,激励年轻人追求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未来发展。两家公司还看到这次合作拥有巨大的潜力,能够鼓舞其他人和激励更多年轻人投身于这些极其重要的领域。

应路虎盛邀,“太空船2号”将于4月15日至22日留在无畏号航空母舰海空博物馆 (Intrepid Sea, Air and Space Museum) 进行展览,届时公众可以前来参观。与其一同展览的还有其它改变游戏规则的文物,包括史上第一架航天飞机“企业号”,为航天飞机计划铺路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轨道飞行器原型,以及打破纪录的革命性超音速客机协和式飞机。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车将亮相4月16日(周三)开幕的纽约车展 (New York Auto Show)。

合作故事将在路虎的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网页上继续展开,请登陆网页关注这项令人振奋的合作,并使用 #ReadyToDiscover 加入谈话。

欲观看专为纪念路虎和维珍银河开始新合作摄制的短片,请访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R3GCqT0Zg ,观看理查德-布兰森对此次合作的评论,请访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rQOWO5r1o

消息来源:路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