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信与AGCS联手推出重大赔案快捷服务

达信与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将联手推出AGCS-达信重大赔案快捷服务,旨在发生重大索赔案件时能为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提供快速理赔服务。除服务大型财产险、建工险和工程险索赔案件,AGCS-达信重大赔案快捷服务也是同类服务中首例扩展包含

将重大赔案服务概念扩展至全球包括水险领域

北京2013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专家达信(Marsh)与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AGCS)今日宣布他们将联手推出AGCS-达信重大赔案快捷服务,旨在发生重大索赔案件时能够为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提供快速的理赔服务。除了服务全球各地的大型财产险、建工险和工程险索赔案件,AGCS-达信重大赔案快捷服务也是同类服务中首例扩展包含第一方水险索赔。

根据AGCS-达信重大赔案快捷服务的条款,如果发生重大赔案(通常指损失金额超过三百万美元的索赔案件),且AGCS是首席或唯一保险公司,AGCS将在合理范围内尽快确定保险责任。一旦完成定责,AGCS承诺将于七日内按照协定的财产损坏/维修及清理预计费用向投保人支付50%的赔款。AGCS-达信重大赔案快捷服务不针对船舶险项下因碰撞导致的第三方索赔等水险责任赔案。

达信全球理赔服务部主席David Pigot评价说:“重大赔案快捷服务概念的中心思想在于:一旦发生重大损失,漫长的理赔公估流程势必要影响紧急救援。这一市场领先的服务概念无疑将在协助达信客户全球重大损失恢复方面起到积极影响。”

“AGCS-达信重大赔案快捷服务扩展至全球水险领域是业内一项重大举措,为达信客户提供了理赔确定性。在第一方发生重大损失时,因为AGCS,达信的水险客户现在能够得到快速损失恢复的保证。”

AGCS全球理赔服务部负责人Alexander Mack表示:“发生索赔时的服务是对我们公司的真正考验。这一协议能够保证,我们的客户在紧要关头能够得到他们所需要的:重大损失发生后的快速定责和即时赔付。”

关于达信(Marsh)

达信(Marsh)是全球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通过确定、设计和提供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公司拥有约26000名员工,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达信是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旗下的国际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风险、战略和人力资源方面的建议和解决方案。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共有超过53000名员工,年收入超过110亿美元,也是下列公司的母公司:佳达,风险和再保险经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美世,人力资源、健康福利、退休方案以及投资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奥纬,管理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请在推特关注@Marsh_Inc,并在新浪微博关注@达信Marsh

关于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AGCS

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AGCS)是安联集团旗下专门服务企业和特殊风险客户的品牌。AGCS(由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以及几家AGCS旗下的子公司组成)致力于提供保险与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服务水险和航空航天的各个领域,包括能源险、工程险、金融保险(包括董责险)、责任险与财产险以及国际保险项目。

AGCS在全球27个国家直接开展运营,并在160多个国家通过安联集团的服务网络或业务伙伴开展运营。该公司共有3,500多名员工,为半数以上的全球五百强公司提供保险解决方案,全球年度总保费收入达53亿欧元(2012年)。

如需更多AGCS相关信息,请登录www.agcs.allianz.com

消息来源:达信;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