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泰(天津)国际保理有限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

2010-10-28 23:13 3986

天津2010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6日,达泰(天津)国际保理服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白立兴,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倪祥玉,英国三德达集团总裁保罗泰勒,执行主席乔纳森哈·菲尔德,首席执行官莱昂内尔·泰勒,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黄明忠等共总出席了本次活动。

何树山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参加达泰(天津)国际保理有限公司的开业仪式,企业的投资方三德达金融集团是一家在业内享有很高声誉、管理经验丰富的公司,此次选择在天津开发区投资是对天津开发区投资环境的极大认可,天津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天津开发区的金融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达泰(天津)国际保理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天津乃至环渤海地区的出口业、金融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达泰(天津)国际保理有限公司和其母公司德达贸易融资有限公司隶属于三德达金融集团。三德达金融集团位于英国伦敦,该集团的全球雇员超过23,000名,主要涉及国际贸易融资类和房地产领域的投资业务。

达泰(天津)国际保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从事保理服务,为中国出口企业提供包括资信调查、应收账款购买、风险管理、应收账款管理、应收账款催收和追收在内的综合服务。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