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康宁公司提供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住宅门窗密封胶

道康宁公司
2014-05-27 10:17 10552
为持续满足中国建筑业的需求,道康宁公司 --- 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 面向专业建筑商和自助应用的业主,推出一种性能可靠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住宅门窗密封胶。
  • 道康宁公司提供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住宅门窗密封胶,满足建筑行业和业主自用的需求
  • 价格实惠、可靠的有机硅性能

上海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持续满足中国建筑业的需求,道康宁公司 --- 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 面向专业建筑商和自助应用的业主,推出一种性能可靠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住宅门窗密封胶。

新型优捷Youjie™ 中性有机硅密封胶源自道康宁®品牌,是一种使用方便的单组分 RTV 有机硅材料,接触空气中的水分后发生固化,形成一层持久有弹性的硅橡胶密封层。该产品价格实惠,专门用于满足建筑商和业主对于可靠耐候密封的要求。

优捷中性有机硅密封胶具有卓越的粘合力,可适应多种建筑材料,广泛适用于门窗密封和装配。该产品有透明、黑色、灰色和白色可选,以满足大多数项目的需求,且具有中性固化的化学性质,是应用于铝制和钢制门窗的理想选择。

道康宁公司的有机硅密封胶以其在世界各地建筑项目中的质量、可靠性和卓越性能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有了 优捷中性有机硅密封胶,建筑商和业主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从道康宁公司获得卓越耐候性、持久性和使用寿命长的有机硅密封胶。

优捷 中性有机硅密封胶产于中国,现可通过当地道康宁公司经销商购买。也可以在 www.xiameter.com.cn 上在线购买。

道康宁公司面向专业建筑业、自助应用和工业应用推出系列丰富、价格实惠且性能可靠的 Dow Corning®(道康宁)品牌密封胶。可访问 xiameter.com/sealants,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道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