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快速基因合成助Novavax 28天研发H7N9疫苗

2013-07-09 09:55 5221
全球较大的基因合成供应商-金斯瑞助力领先生物制药公司诺瓦瓦克斯开发禽流感 A(H7N9)候选疫苗。2013年5月10日,Novavax宣布仅用28天研发出该候选疫苗,并已进入临床前试验,这距离4月1日报告首例 H7N9 感染病例不到6周时间。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3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基因合成供应商-金斯瑞 (GenScript) 助力领先生物制药公司诺瓦瓦克斯 (Novavax, Inc.) (NASDAQ: NVAX) 研发禽流感 A(H7N9)候选疫苗,在短短6个工作日内合成了3个含有编码关键疫苗蛋白的基因质粒。2013年5月10日,Novavax宣布仅用28天研发出该候选疫苗,并已进入临床前试验,这距离4月1日报告首例 H7N9 感染病例不到6周时间。

Novavax H7N9 候选疫苗开发中使用的三个基因,由金斯瑞利用快速基因合成服务合成,该服务能在4个工作日内合成客户定制的基因。金斯瑞还免费提供基因序列优化,由此可提高疫苗和蛋白生物制剂的产量。按传统实验室方法,研究人员需要2周或更长时间来构建类似H7N9 疫苗研发所需的载体;然而,Novavax的候选疫苗快速研发事实证明,金斯瑞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基因优化、快速基因合成和定制克隆能极大地节省质粒构建时间,加快研发进程。

金斯瑞首席执行官章方良博士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科学家加快研究从而挽救人类生命。这样来看,我们的快速基因合成服务就是我们履行使命的较好实例。Novavax科研人员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开发出 H7N9 候选疫苗,该成就就是我们致力于提供每日高品质服务的动力所在。”

金斯瑞简介

金斯瑞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合同研究组织 (CRO),专注于提供定制的生物研究服务,包括基因和多肽合成、蛋白表达、抗体制备以及药物研发等。金斯瑞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皮斯卡塔韦(Piscataway),在欧洲、日本和中国设有子公司,员工超过1300人,致力于向全球86个国家提供生物学研究服务及产品。详情见 www.genscript.com

诺瓦瓦克斯 (Novavax, Inc.)简介

诺瓦瓦克斯 (Nasdaq: NVAX) 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疫苗,抗击全球多种传染性疾病。该公司利用创新的重组纳米颗粒技术和有效的制造方法来开发候选疫苗抗击疾病,旨在让各个国家能够针对快速蔓延的传染病做出更好的准备和响应。详情见 www.novavax.com

消息来源:GenScript US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