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获AHF亚洲酒店大奖

2013年第六届AHF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亚洲酒店大奖颁奖典礼于2013年9月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成功落幕。此次峰会上,锦江国际酒店脱颖而出成为“亚洲较佳连锁酒店集团”奖项得主。

上海2013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一个结合酒店行业链的上下游的年度盛会 -- 2013年第六届AHF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亚洲酒店大奖颁奖典礼,于2013年9月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成功落幕。此次峰会上,锦江国际酒店脱颖而出成为“亚洲较佳连锁酒店集团”奖项得主。

管理公司CEO施乐德先生(左)从颁奖嘉宾田桂成手中接过奖牌
管理公司CEO施乐德先生(左)从颁奖嘉宾田桂成手中接过奖牌

大会着眼于酒店资产管理和投资价值层面,前所未有的强大嘉宾阵容吸引了来自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约220位业主、180名酒店集团代表、60多名设计师和媒体朋友,共450余位嘉宾莅临参与。这是一场亚洲酒店行业的盛宴,集聚众多行业领袖精英,探讨酒店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投资领域剖析数据和分析案例,寻求新的行业资源及更好的投资方向。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德先生领衔大会首场论坛:集团高管战略与视角,共同探寻中国酒店品牌成长与革新之路。

施乐德先生代表锦江国际酒店出席了颁奖典礼并领奖,他表示:“能够首次在较佳连锁酒店集团中成为佼佼者,这令我们非常激动。亚洲酒店论坛是具有行业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组织,这是我们今年在亚洲酒店行业的重要收获,非常荣幸能获得该奖项。这表明锦江不仅保持着在中国酒店业的领先地位,近年来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国际化发展、打造世界知名酒店品牌的努力也得到认可。荣获这一重要的业内奖项,与管理公司总部、各成员酒店同仁们的辛勤工作与努力密不可分。谨此,我以个人名义,向各位同事致以由衷谢意,是各位的努力使我们获此殊荣。”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