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land Adjovi被选入联合国工作组

阿卡迪亚大学
2014-05-15 02:37 2701
阿卡迪亚大学全球研究学院常驻学者 Roland Adjovi 被选入联合国任意拘留问题工作组。

阿卡迪亚大学常驻学者 Roland Adjovi 被选入联合国工作组

宾夕法尼亚州格伦赛德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阿卡迪亚大学全球研究学院 (The College of Global Studies at Arcadia University) 常驻学者 Roland Adjovi 被选入联合国任意拘留问题工作组 (United Nations Working Group on Arbitrary Detention)。这项为期3年的任期(2014年至2016年)将立即生效。

作为一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法学者,Adjovi 在2009年至2013年担任过坦桑尼亚 Arcadia Center 教务主任,一直到阿卡迪亚大学全球研究学院。在阿卡迪亚大学任职期间,他教授国际人权法课程,也是该大学泛非研究小组成员。这个小组全年在阿卡迪亚大学举办有关非洲及其非洲侨民的演讲和报告。

阿卡迪亚大学校长 Nicolette DeVille Christensen 博士表示:“凭借在教育和国际法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Roland Adjovi 使自身具备了相关资质和优势,这将使其成为该工作组的重要成员。我相信这种经验将加深并丰富其学历、教学和为这个国际团体的服务。我们祝贺他接受这项任命。”

作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Human Rights Council) 旗下组织,联合国工作组成立于1991年,关注于任意拘留问题。该工作组对有关全球任意拘留问题的投诉开展调查并进行现场工作,还与个人、政府和民间组织合作共同解决违规问题。该工作组目前解决了关塔那摩湾、埃及、阿尔及利亚、以色列、伊朗、泰国、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和其他国家的相关投诉问题。

Adjovi 是人权和国际法方面的专家,在这两个方面出版了书籍并发表了演讲。他于2010年作为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简报会议的主旨演讲者,介绍了联合国的行政法规;并在去年发表论文《African Yearbook of International Law》(国际法非洲年鉴)。该论文批判了 Gumisiriza 等案件中看似不公正的无罪释放和从轻处罚(2008年和2009年),其中 Wilson Gumisiriza 将军和卢旺达总统卡加梅 (Kagame) 反叛军相关的下属军事机构被指控1994年犯下的罪行。

阿卡迪亚大学全球研究学院副院长兼执行主任 Lorna Stern 则表示:“对 Adjovi 先生的任命将最受那些生活和福利受到任意拘留问题影响的人士的欢迎。Adjovi 先生具备严谨的知识与法律敏感性,以及对全球拘留形势的深入了解。他在诚实方面的美誉和对国家与个人权利的学识将使其能胜任这项重要岗位。”

Adjovi 担任过卢旺达国际刑事法庭登记处 (Registry of the International Criminal Tribunal for Rwanda) 高级法律官员,非洲统一组织 (Organization for African Unity) 法律助理,非洲人权与民族权法院 (African Court on Human and Peoples' Rights) 就 Rev. Christopher R. Mtikila 对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一案前针对坦桑尼亚的成功案列首席顾问。

Adjovi 拥有巴黎大学 (University of Paris)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士学位、政治学硕士学位和人权法学硕士学位。他还是自其成立以来加入该组织的第四位非洲人士。

消息来源:阿卡迪亚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