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富汗士兵的梦想照入现实

Nebulae Entertainment
2014-04-03 22:40 9911
反情报军官、阿富汗退伍老兵内森-尼尔曼将自己的毕生梦想变成拍出一部电影。在原创剧本被拍成电影后,这些梦想迅速成为现实。在位于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的电影产业博览会上,这部电影的宣传片赢得了全场电影制作人和参展商的高度赞誉。

- 《The Janus Project》巨作惊悚来袭

盐湖城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反情报军官、阿富汗退伍老兵内森-尼尔曼 (Nathan Nearman) 在多年的军人生涯中尽忠职守,现肩负起一个重大而艰巨的新任务:将自己的毕生梦想变成拍出一部兼具娱乐性和巨大商业价值的电影。在原创剧本被拍成电影后,这些梦想迅速成为现实——在位于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的 CincemaCon 电影产业博览会上,这部电影的宣传片赢得了全场电影制作人和参展商的高度赞誉。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2/CG96292LOGO )

Nebulae Entertainment 销售与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史蒂夫-鲍恩 (Steve Bown) 宣布该公司将自6月1日起在犹他州拍摄尼尔曼的心理幻想惊悚片《The Janus Project》。鲍恩说:“我们公司今后几年计划拍16部电影,这是第一部。每部电影都是原创,风格各异,全世界将再次爱上好莱坞!”

“这部电影的预算超过3000万美元,我们制定了独特的推广策略,目的是要吸引全世界更多投资者的兴趣。在 CincemaCon 博览会上,电影界资深领导人物来到我们的接待室,他们的反响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尊重传统,但不会被它约束。我们的创新推广策略预示着好莱坞将成为全球的焦点。”

内森-尼尔曼具体阐述了这部电影独特的推广理念:“Nebulae Entertainment 与 Dubli 将在我们的电影网站 http://www.thejanusprojectfilm.com/ 上售票,电影上映前24小时,该网站将独家预映这部年度较值得期待的电影。电影票在电影6月份开始制作之前就发售。在网上出售预映电影票在好莱坞还是第一次出现。我们的目标是吸引世界各地数以百万的观众,他们将成为历史的一部分。2014年4月1日至5月10日,这40天内只需4美元便可买到该电影票。您将在上映前抢先看到这部精彩绝伦的原创电影。在网上观看会让人想到电影院再看一遍,借此我们将彻底改变电影业的经营之道。”

尼尔曼接着说:“在全球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我们相信这部情节跌宕起伏的电影将带来超过5亿美元的影院销售额。在多个推广和草根营销策略的推动下,更多人将走进影院,《The Janus Project》的票房也将不断刷新。此外,一款 Nebulae 应用将与电影的 DVD/蓝光版本在全球同步推出,为影片的成功不断造势。我们还打算在电影上映的同时发行《The Janus Project》小说。上映时,电影的第二部也将让观众先睹为快。”

一个成功的票房策略要同时兼顾演员的选派和商业数字的统计,肥皂剧巨星艾米莉-奥布莱恩 (Emily O'Brien) 和亚当-格雷戈里 (Adam Gregory) 将担当本片主演。

3次荣获日间艾美奖 (Daytime Emmy Awards) 提名的艾米莉-奥布莱恩出生于英国,因出演电视剧《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中的 Jana Hawkes Fisher 一角而名声大噪。

生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亚当-格雷戈里在 The CW 的电视剧《90210》中扮演 Ty Collins,并且参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的日间热播剧《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勇士与美人》)一直到2013年底,粉丝们希望能在剧中继续看到他的演出。格雷戈里还出演了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 的《It's Alright, It's Ok》音乐录影带。2013年1月8日,格雷戈里与妻子谢里登-妮可 (Sheridan Nicole) 迎来了儿子卡农-格雷戈里 (Kannon Gregory) 的诞生。

这部理念出彩的电影预告片在2014年春季 CinemaCon 展映时,《The Janus Project》的这两位主演凭借自身的超凡魅力和帅气成为大荧幕上的最亮点。《Las Vegas Round the Clock》杂志影评家朱迪-托尔布恩 (Judy Thorburn) 对制片人说,这是一部扣人心弦的惊悚片,“我看过的电影预告片”,让人对电影的正式上映万分期待。

各种关于片中演员,包括超级巨星的好消息开始接踵而至。该片选角指导布鲁克-本特利 (Brooke Bentley) 表示:“饱满的人物角色、层次丰富的题材和精彩的原创故事对好莱坞人才而言极具吸引力。未来几周内,我们将接触并选定一些大牌明星。这部具有历史意义的原创电影需要合适的演员,好电影与好演员创造出让我们非常满意的效果。”

Nebulae Entertainment 团队中的知名人士包括马克-维克多-汉森 (Mark Victor Hansen):“心灵鸡汤系列丛书”(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 的作者兼创始人之一,与马克-艾伦 (Mark Allen) 合著《有钱人就是这么想》(Cracking the Millionaire Code);以及《Remember the Ice》作者鲍勃-尼科尔 (Bob Nicoll)。尼科尔表示:“尼尔曼让这个公司和团队都散发出正能量,将令人叫绝的创作理念变成所有人都喜爱的杰作。目前我们的工作进展很顺利。”

2014年6月1日开始在犹他州进行外景拍摄,拍摄地点包括犹他谷大学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校园和盐湖城周边的几个地方。据鲍恩介绍:“Nebulae Entertainment 获得了这里的首次独家拍摄权。犹他谷大学周围常年适合各种户外活动,如远足、露营、攀岩、滑水滑雪和皮划艇。在这么多有力条件的支持下,这部电影的外景布置将改造成触目惊心的古老的前罗马教派画面,该教派就是光明会 (Illuminati) 的前身。这个被称为 Vera Ipsum Liani "Vii" 的秘密组织在影片中制造出令人恐惧的视觉效果,片中还穿插着浪漫适宜的大学校园剧场景。”

这将是第一部完全在犹他州取景的大制作电影。从业14载的化妆师塔拉-斯塔林 (Tara Starling) 激动地说:“犹他州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电影制作人,我们等待这样一部电影已经等了很多年了。《The Janus Project》不仅将震惊世界,还要清晰地树立起犹他州电影业的地位。”

尼尔曼将利用他在阿富汗和世界各地军界的人脉以及 Nebulae Entertainment 的拨款和电影界知名人士的支持来向 Final Honors 等慈善合作伙伴致敬。Final Honors(http://www.finalhonors.org/ )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为非幸存者家属提供支持以缅怀他们逝去的亲人并为其提供错过或本无法享受的福利及机会。Nebulae Entertainment 律师、阿富汗退伍军人格雷格-约翰逊 (Greg Johnson) 说道:“尼尔曼的愿望是将精彩的故事搬上大荧幕,并用得来的收入支持慈善事业,这也是吸引很多人加入 Nebulae Entertainment 的原因之一。”

Nebulae Entertainment 管理人员包括: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沟通官内森-尼尔曼 (Nathan D. Nearman)、首席运营官兼业务经理琳达-鲍恩 (Linda Bown)、销售与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史蒂夫-鲍恩、销售副总裁鲍勃-尼科尔、首席法务官格雷格-约翰逊、行政助理兼选角指导布鲁克-本特利、社交媒体兼创意总监狄龙-格雷夫斯 (Dillon Graves)、社交网络兼市场推广部经理 Brei Hofeldt、社交媒体与博客专家萨凡纳-卢汉 (Savanna Lujan) 和包括丹佛-哈沃德 (Denver Harward)、肖恩-古利 (Sean Gooley) 和丹尼斯-尼尔曼 (Dennis Nearman) 在内的创作团队。

消息来源:Nebulae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