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虎将主演CFE制作的悬疑动作片《混乱》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2014-05-21 06:00 5681
跨国独立电影制作公司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CFE)今天宣布:著名中国功夫影星陈虎将出演该公司制作的动作悬疑片《混乱》。

陈虎将主演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CFE)制作的悬疑动作片《混乱》

主演基努.里维斯导演处女作《太极侠》之后的首部影片

Cargo Entertainment 及 Tunnel Post 将参与联合制作

戛纳和洛杉矶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CFE),一家跨国独立电影制作公司,今天宣布,著名中国功夫影星陈虎将出演该公司制作的动作悬疑片《混乱》。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9/89118

目前,其他主要演员的加盟工作正在接洽谈判中。影片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温哥华等地开始拍摄。CFE将在美国Cargo Entertainment 以及美国 Tunnel Post 的协助下,负责影片的融资与制作。

“陈虎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中国功夫明星,”CFE的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Lim 说。“我们坚信这部影片将会有超强的演员阵容,帮助我们完成一部动作精彩纷呈,故事感人至深的上乘作品,给全球各地的影迷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混乱》的编剧是 Rich Ronat,制片人是 CFE 的张大星、ustin Begnaud 和 Jonathan Lim,华策的周桦宸,Cargo 的 Marina Grasic。监制人有 Tunnel 的 Luke Daniels和Alan Pao。Cargo将会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隆重呈献本电影项目。

除了去年出品的《太极侠》,陈虎主演的其他电影还包括:美国黑人明星演员 Laurence Fishburne 导演的“Once in the Life”,冯德伦导演的《精武家庭》,以及陈虎自己编剧并主演,袁祥仁等导演的《功夫侠》等。转型演员之前,陈虎曾经是李安导演、袁和平动作导演的《卧虎藏龙》,沃卓斯基兄弟导演的《黑客帝国》三部曲,以及昆丁导演《干掉比尔》(上下集)等传世动作大片的首要动作设计与表演者。

媒体与投资者联系:

Keemia Ferasat/Evan Pondel
PondelWilkinson Inc.
+1-310-279-5980
kferasat@pondel.com
epondel@pondel.com

消息来源: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