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智咨询携手澳洲航空举办竞赛

2013-08-08 12:55 3388
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公司陶智咨询(UCHK Consulting)携手全球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为中国客户举办竞赛活动。

奖品为上海至澳大利亚往返机票

北京2013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公司陶智咨询(UCHK Consulting)携手全球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为中国客户举办竞赛活动。

登录 www.property.org.au 博得 QUANTAS 航程
登录 www.property.org.au 博得 QUANTAS 航程

提供的奖品是两组从上海出发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或布里斯班中任一城市的往返机票。一等奖是一组商务舱往返机票,二等奖是一组经济舱往返机票。

澳洲航空中国区总经理 Andrew Hogg 说:“我们非常乐意为这次竞赛提供支持。我们为自己所提供的一流服务和舒适度而骄傲,我们急不及待欢迎幸运的旅客搭乘我们的飞机。”

澳洲航空目前每天都运营上海直达悉尼的航班,而且还提供中国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墨尔本甚至更远城市的便利转机服务。

陶智咨询首席执行官 Scott O. Talbot 25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地出差,他是这家印着国家文化象征 -- 袋鼠图案的知名航空公司的常客。

“只是看到澳洲航空的广告就让我为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澳洲航空是国家的标志,它以出色的服务和安全保障享誉国际,我敢肯定,竞赛的优胜者也将在澳航获得愉快的飞行体验。”

如欲参加竞赛,请登录陶智咨询网站:http://www.property.org.au/qantas-cn.html

媒体联系:
Scott O. Talbot
scotttalbot@mac.com
澳大利亚 +61-3-9005-6610
香港 +852-8191-0804

消息来源:陶智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