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芳产品公司与科蒂集团发布联合声明

Coty Inc.
2014-02-21 09:51 10189
雅芳产品公司和科蒂集团就商业安排签订了一份意向书,这项安排内容为,雅芳(巴西)将通过雅芳在巴西的150万名独立销售代表推广和销售特定科蒂香水及附属品。

纽约2014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雅芳产品公司 (Avon Products, Inc.) 和科蒂集团 (Coty Inc.) 就商业安排签订了一份意向书,这项安排内容为,雅芳(巴西)将通过雅芳在巴西的150万名独立销售代表推广和销售特定科蒂香水及附属品。

尽管细节还有待最终敲定,但雅芳已计划将一系列科蒂名人和生活方式品牌香水加入雅芳巴西产品手册之中。

雅芳在巴西拥有庞大的直销版图、广阔的地区覆盖面和多种多样的服务模式,这将使巴西消费者能够更好地获取更多的香水组合。范围广泛的科蒂名人和生活方式品牌香水组合对消费者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这将帮助雅芳代表更好地服务客户,扩大客户群体和提高收益。

该商业安排还需要形成最终文件,两家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完成最终文件的制定工作。

消息来源:Co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