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出版行业的发言机构为2014年伦敦书展韩国主宾国活动做好准备

大韩出版文化协会
2014-03-10 20:39 10244
韩国是全球书籍销量前十大市场之一,因此被选为2014年伦敦书展 (London Book Fair 2014) “市场焦点”主宾国实至名归。韩国出版社一直积极购买国外版权,过去几十年,他们也为国际出版社提供优质内容。

韩国首尔2014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韩国是全球书籍销量前十大市场之一,因此被选为2014年伦敦书展 (London Book Fair 2014) “市场焦点”主宾国实至名归。韩国出版社一直积极购买国外版权,过去几十年,他们也为国际出版社提供优质内容。

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7_0UcbOU

包括出版社、电子书专业企业与印刷公司在内的27家公司将参加伦敦书展的“市场焦点”项目。大韩出版文化协会 (KPA) 已经准备了多个环节,如有关韩国数字出版的市场焦点活动、韩国作家推介、面向出版专家的研讨会以及其它不同的文化活动。

大韩出版文化协会表示,希望在书展上借此机会促进更加开放的讨论和交流,以及推动国际和韩国出版社之间未来的合作交流。

大韩出版文化协会在韩国拥有570家会员出版社,自1947年以来一直是该国出版行业的主要发言机构。协会主办了韩国较大的书展:首尔国际书展。书展每年6月份举行,致力于促进韩国阅读文化,向韩国读者介绍最新的书籍以及让外国参观者间接体验韩国生活。此外,该协会在各个不同的国际书展上组织韩国联合展台。

通过参与伦敦书展等主要国际书展,大韩出版文化协会致力于推动韩国和国际出版商之间的更多交流。Korean Collective Stand (韩国联合展台)是为了促进韩国出版行业的发展而组织。它旨在为韩国出版社寻找希望拓展其国际业务的潜在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支持。2014年,该协会将在九个国际书展上推出“Korean Collective Stand”,包括博洛尼亚少儿书展 (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及法兰克福书展 (Frankfurt Book Fair)。

此外,大韩出版文化协会努力通过维持转售价格保护作家和出版社权益,并且通过保障其发展和推出创新方法促进出版市场发展。

消息来源:大韩出版文化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