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书籍在2014年伦敦书展韩国市场聚焦主宾国活动上享有特权!

Korean Publishers Association
2014-04-10 23:40 3614
韩国被指定为将于8日至10日举行的2014年伦敦书展市场聚焦主宾国,以展现该国作为全球10大顶尖出版市场之一所具有的市场地位,及其在国际文学界不断发展的荣誉。

伦敦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韩国被指定为将于8日至10日举行的2014年伦敦书展市场聚焦主宾国 (The London Book Fair Market Focus),以展现该国作为全球10大顶尖出版市场之一所具有的市场地位,及其在国际文学界不断发展的荣誉。

第十一届市场聚焦活动将发展以增强韩国和英国之间文化与政治交流的传统。依托伦敦书展 (The London Book Fair) 的专业计划和英国文化委员会 (British Council) 的文化活动,英国的受众将可以空前了解到韩国作家、文化评论员和出版市场专家。

韩国市场聚焦主宾国展区 (Korea Market Focus Pavillion)(516平方米)由作家区、历史区、商务休息区与世界图书之都 (WBC)(仁川,世界图书之都 (World Book Capital 2015))、活动区、数字出版区、网络动漫与漫画和 LTI(韩国文学翻译学会)组成。

今年的文化活动包括韩国10位知名且令人振奋的作家,他们代表了该国当代文学的优秀人士。参与活动的作家代表了当代韩国写作一系列主题与样式的多元化。在这些作家中,寓言故事《The Hen Who Dreamed She Could Fly》(梦想能飞的母鸡)作者 Hwang Sun-Mi 将参与该书展的研讨会、座谈、签售和拍照。这本百万销量的书籍耗费10多年时间由 Penguin(企鹅出版社)在美国和英国出版。

大韩出版文化协会 (KPA) 一直努力推动韩国和国际出版商之间开展更多的交流。2014年,大韩出版文化协会在9个国际性书展上推出了 Korean Collective Stand (韩国联合展台),包括博洛尼亚少儿书展 (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及法兰克福书展 (Frankfurt Book Fair)。

出口专家被指派为韩国出版社签约提供支持。寻求潜在业务合作伙伴的韩国出版商将可拓展国外业务。

英国文化委员会目前是第七年成为伦敦书展的战略性合作伙伴,致力于与其官方合作伙伴、行业专业人士和领域专家进行广泛协商,以制定并开发文化计划,借此展示当代韩国文化的卓越、深度和宽度。

伦敦书展和 The Publishers Association 指定英国致力于各领域核心工作的评委作为权威,他们具有的国际或学科专业的专长使其具备评审其同行作品的资格。

伦敦书展是书权协商,印刷、音频、电视、电影和数字渠道内容销售与分销的全球性市场。伦敦书展直接联系客户、内容和新兴市场。2014年,伦敦书展推出了 London Book and Screen Week,在为期5天的计划中成为了为期3天的重要活动。继土耳其2013年成为市场聚焦主宾国之后,韩国在2014年也成为了其中一员。韩国是全球10大顶尖出版市场之一。详情请访问:www.londonbookfair.co.uk

消息来源:Korean Publish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