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代表SW振兴机关,全球ICT展“COMMUNIC ASIA”攻略

2013-06-18 18:33 2537
全世界ICT产业技术产品总集合的信息通信博览会“Communic Asia 2013”在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开幕。第24届Communic Asia是由全世界主要信息通信及软件相关企业参加,大举展示有线、无线通信技术和智能机器等的IT活动。

新加坡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期四天的全世界 ICT 产业技术产品总集合的信息通信博览会“Communic Asia 2013”于今日(18日),在新加坡 Marina Bay Sands 开幕。

今迎接第24届的 Communic Asia 是由全世界主要信息通信及软件相关企业参加,大举展示有线、无线通信技术和智能机器等的 IT 活动。炫耀亚洲较大规模,属于世界五大中一个的此次展示会中可以体验到包括、亚洲广播及企业活动3.5G/LTE/4G,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云计算,手机应用软件和 Broadband,网络保安,NFC 和 M 贸易,OTT,卫星通信全力方案等的相关内容等。

特别是此次展示会因为韩国的6个地区SW振兴机关,光州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主管),全南文化产业振兴院,全州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崇北只是产业振兴院,大全科技院,蒲航科技院共同参与而备受瞩目。

以“S. Korea IT Promotion Agency Union”为主题,在联合馆振兴机关内总共搭了18个企业的展位,展示了通信,网络,信息技术,手机内容,数码媒体等相关代表方案的产品,也设置了咨询台。企业提出的3D展示接待系统,移动 Web 及 App 游戏,车牌号码判读系统,停车管制系统,电子留言簿无线通信装备,播放终端机,手机传输器,云 IDC 服务等产品方案从展会的第一天开始吸引了参观者的视线。

六个振兴机关方面把焦点放在了对于 IT 及 SW 地区的东南亚市场攻略,通过此次展会计划将增加企业的销售和购买商输出合同等的实质性成就导出。

通过参加 Communic Asia 的此次联合馆,预计进一步加快拓展海外销路和发觉购买商等韩国地区产业的确保输出。

与此相关 Aving News 和主管此次方案的光州信息文化产业振兴院结成媒体伙伴,在展示期间在现场采访报道联合馆内18个参加企业提出的方产品案和相关人员的说明。

顺便提一下,6个阵型机关的联合馆和韩国临时建筑物是分开的展位,可在 Marina Bay Sands 展会厂一楼会面。

消息来源:CommunicAsia 201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