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学教育机构 SSIF 公布新名称

EXCEMED
2014-04-28 13:00 3072
继续医学教育 (CME) 基金会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SSIF) 宣布启用新名称 EXCEMED - Excellence in Medical Education。

领先医学教育机构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公布新名称

瑞士日内瓦2014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继续医学教育 (CME) 基金会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SSIF) 宣布启用新名称 EXCEMED - Excellence in Medical Education。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4/683699

该基金会采用新名称及标志体现其继续提供高影响力、独立医学教育并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承诺。

该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雷切尔-克拉克 (Rachel Clark) 女士表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医学教育产品日益丰富,有在线产品,也有适合现场活动的,所以现在是做出改变、采用新名称的较佳时机,它象征着我们的演变和不断进步。”

克拉克女士解释说:“EXCEMED 所提供的教育是完全独立的,所以从名称上来反映这一点相当重要。”

更名不会影响该基金会的结构、管理层或产品组合,基金会的运营保持不变。

过去四十年中,EXCEMED 始终致力于为欧洲、亚洲、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大洋洲,墨西哥及北美等全球成千上万的医护专业人士提供高品质继续医学教育,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声誉。

EXCEMED 的教育专长包括神经学、生殖医学、肿瘤学、内分泌学和新陈代谢、心脏代谢、抗过敏、免疫学,皮肤病学和遗传学。

克拉克女士说:“EXCEMED 的核心使命是帮助医生为患者尽可能达到较佳疗效。我们的新名称是卓越驱动力的象征,体现了我们追求较高品质继续医学教育的激情。”

消息来源:EXCE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