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级设计师云集MM&T“Live in Leather”展览

全球较大的皮革展「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主办单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为庆祝成立30周年,特别举办名为“Live in Leather”的展览,展示一系列设计师皮革产品。
 
 

香港2014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作为全球较大的皮革展,“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届时一众国际顶级设计师们将出席展会30周年的庆典活动。

由 Pharrell Williams  以皮革包装设计的单车
由 Pharrell Williams 以皮革包装设计的单车

由 Pharrell Williams 以皮革包装设计的单车
由 Pharrell Williams 以皮革包装设计的单车

由 Greg Hervieux 以皮革包装设计的滑板
由 Greg Hervieux 以皮革包装设计的滑板

本次展览的主办单位 --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为全球皮革业服务30年,并特别为30周年举办了名为“Live in Leather”的展览,以展示由设计师们针对皮革这一高贵材料精心开发的产品创新用途,当中包括家具、家用品和时尚生活产品。这项特别的展览旨在激发设计师和制造商的灵感,更富创意地利用皮革这种材料;同时刺激买家和消费者的兴趣和想象力。

在香港工作的法国设计师 Laur Meyrieux 被委任为该展区的设计总监。Meyrieux 拥有丰富经验,曾设计和创作多个项目,如品牌形象设计、室内设计、会展设计等等。她认识大量知名品牌客户,包括曾为爱马仕设计日本和香港的展会和橱窗,以及日本著名的零售服装精品店 Restir。

她已成功邀请到英国、法国和香港的多名设计师,共同为“Live in Leather”展览创作精美的皮革设计图案。在此次展会上,Meyrieux 将展示由她本人亲自设计的8件作品,包括家具和其他产品。

Meyrieux 对皮革别有一番见解:“我对皮革一直充满热情,这种高质量的材料特性丰富、涂饰风格多变、手感独特。我总能从皮革中获取灵感,皮革是一种‘历久不衰’的物料,能赋予物品柔软的质感和迷人的光泽。”

此外,其他多位知名设计师及设计工作室也确实参加此次“Live in Leather”展览,其中有来自英格兰的Bill Amberg。在1996年于伦敦创建自己的品牌店之前,Bill 曾为很多主流品牌设计皮具产品,如 Paul Smith、Donna Karan、Romeo Gigli 等。他以设计室内作品闻名,卖点是使用皮革镶板、皮质地板和家具。

Timothy Oulton 是英国家具品牌,这品牌是以其为创始人和创意总监名字而命名。Timothy Oultonh 自18岁离开学校后就为父亲的 Halo 古董店工作。最终 Timothy 成为 Halo 的掌舵人,并为公司重新定位,致力从现代的时尚角度为古董重新设计包装。最近,Halo 更在香港湾仔新开了一家分店。

另一参与“Live in Leather”展览的品牌 Domeau & Peres由两位技艺大师 Bruno Domeau 和 Philippe Peres 于90年代初联合创办,将他们各自在鞍锻和家具装饰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起来。此后公司与著名的当代设计师合作,设计 Domeau & Peres 品牌家具。

Domeau & Peres将在“Live in Leather”展览上展示一系列有趣的产品,包括 Pharrell Williams 设计的白色皮革自行车﹝Pharrell 是前美国流行歌手,后转型为时尚设计师﹞、Nathalie Crasset 设计的桦木皮革扶手椅、以及 Greg Hervieux 设计的皮制滑板。

在香港工作的设计师 Stefano Tordiglione、Elsa de Dieu、任铭辉以及来自 Galaxy Tattoo 品牌的 Karmen 亦将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设计作品。

今次“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参展商会透过赞助用于样品创作的皮革参与“Live in Leather”展览。这些皮革赞助商包括:冰岛的 Atlantic Leather 公司、巴西的 Nova Kaeru 公司、台湾正益皮革、意大利的 Wipelli 公司、以及香港本地的两家皮革贸易商 Leaton Leather 公司和 Fordrich 公司。Timothy Oulton 的 Halo 集团已签约,将为展览的设计师团队提供家具产品。

有关2014年亚太区皮革展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mmt.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