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天湾园艺博览会重新布置迎接夏天

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Suncheon Bay Garden Expo)组织委员会周一表示,新一轮布置工作已经完整,新添了一些花卉和灌木品种来迎接夏季。

韩国顺天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Suncheon Bay Garden Expo)组织委员会周一表示,新一轮布置工作已经完整,新添了一些花卉和灌木品种来迎接夏季。

顺天湾园艺博览会重新布置迎接夏天
顺天湾园艺博览会重新布置迎接夏天

委员会称,在为期10天的重新布置中,共有33个不同品种的36万株景观植物移植到9,927平方米的会场。新增的品种包括美人蕉、百合、黍、刺山柑和黄帝菊,以及夏季植物如秋海棠和马蹄金,它们的花期在雨季。

委员会表示,博览会每月都会对花园和展厅进行重新布置,让参观者充分感受季节的变化。委员会计划在博览会期间共移植231个品种的250万株植物。

2013韩国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International Garden Exposition Suncheon Bay Korea 2013)于4月16日开幕,主题为“地球之源,顺天湾”,在110万平方米的展厅内布置一系列湿地、花园和绿色小径。

博览会设置了83个不同类型的异域花园,每天还会举行各种文化活动、展览和表演供参观者欣赏。

毗邻世界顶级海滨湿地之一的顺天湾,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

消息来源:2013韩国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