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八月双喜临门 曲阜、沈阳开业酬宾

2013-08-01 10:00 7178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八月双喜临门,又有两家香格里拉酒店将在中国大陆开业,自此该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经营的酒店数量达到43家。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已于8月1日在孔子故里开业迎宾,而位于东北重镇的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也将于8月15日隆重开幕。

北京2013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八月双喜临门,又有两家香格里拉酒店将在中国大陆开业,自此该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经营的酒店数量达到43家。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已于8月1日在孔子故里开业迎宾,而位于东北重镇的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也将于8月15日隆重开幕。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

为庆祝双喜临门,两家新酒店都推出开业酬宾特惠,有效期至2013年12月31日。

自2013年8月1日起,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每晚人民币788元起的酬宾特价,包括入住豪华客房或豪华河景客房,享用单人免费自助早餐、洗衣八五折优惠,贴心的迎宾礼以及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3:00。

自2013年8月15日起,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酬宾特惠每晚人民币1128元起,包括入住豪华客房、每间夜赠送300元的餐饮消费额度,并可在酒店的所有餐厅和酒吧抵用(不包含客房送餐服务和迷你吧),赠送欢迎水果、免费停车位以及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3:00。

此外,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员在这两家新酒店还可享受免费客房升级、入住三晚(含)以上获双倍或三倍会员积分。贵宾金环会会员在这两家酒店非下榻,而是在其他场所消费满一定额度,亦可获得双倍积分。优惠活动期间,在线加入贵宾金环会并实际入住上述酒店的客人,还可额外获赠500分的迎新积分。

全新的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从选址到设计细节都表现出对中国著名思想家孔子的敬意。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巧妙地将儒家理念、中国传统风范及现代建筑风格融为一体,以现代手法彰显历史传承。将中国建筑特色作为基调,酒店两栋主体建筑正面宛如中式亭苑,青砖飞檐的庑殿式屋顶错落有致,构成一组气势恢宏的建筑群。酒店的内部设计理念表达了儒家关于“礼、德、仁”的三大主体思想,结合孔子“礼、乐、射、御、书、数”六艺的理念,传递给宾客浓厚的文化气息。

在酒店开业的211间客房中,所有朝向小沂河的房间均设有独立阳台,远眺宏伟的孔庙大殿及城墙,近览小河流水的静谧景色和酒店优美的中式花园景致。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中餐厅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中餐厅

酒店招牌中餐厅香宫不仅主理粤菜,山东鲁菜,还特别推出特色孔府家宴;全天候餐厅孔咖啡供应各国特色美食;大堂酒廊提供丰富的茶饮。酒店还设有1600平方米的无柱齐鲁大宴会厅,其680平方米的前厅连接宽敞明亮的户外露台,此外还有七个多功能厅。

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市中心,步行即可到达孔庙、孔府和孔林,即“三孔”。“三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曲阜也因此成为全国首批二十四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曲阜地处山东省,从北京或上海乘高铁前往只需二至三小时,成为京沪两地的短途文化旅行佳处。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是继盛贸饭店之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东北这个政治、经济和文化重镇开设的第二家酒店。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内部设计灵感源自沈阳故宫这座北京故宫之外唯一一座现存的皇家宫殿。酒店共有424间客房,坐拥城市美景,提供免费高速宽带网络和无线网络等特色服务。香格里拉招牌豪华阁行政楼层客房占据了酒店顶部的五个楼层,位于30层的豪华阁行政酒廊落地大窗饱览城市迷人景致,为下榻豪华阁行政楼层的客人提供免费早餐、全天候饮品和小食、晚间鸡尾酒,以及每日两小时免费使用酒廊内的会议室。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园景客房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园景客房

酒店的会议场地占据2个楼层,面积达4115平方米。位于二层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900平方米,其前厅面积600平方米、挑高9米、落地窗外即是酒店景观花园和青年公园景致,堪称东北酒店业之最。此外,还有位于四层的566平方米的宴会厅和 7 间大小不同的多功能厅,自然光充足,可以眺望城市景观和沈阳电视塔,其中一间多功能厅还与3015平方米的露台花园相连。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中餐厅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中餐厅

酒店的餐饮选择众多,包括位于顶层的新鲜特色餐厅、全天候餐厅辽咖啡和夏宫。酒店康体设施包括拥有9间豪华的独立理疗室的“气”水疗、顶楼网球场、健身中心、25米室内恒温泳池、按摩浴、桑拿房和蒸汽浴等。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沈河区青年大街(又称“金廊”),从酒店步行即可轻松前往沈阳各大购物中心及娱乐场所,距市政府、领事馆和展览中心仅举步之遥。酒店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两大火车站 -- 沈阳站和沈阳北站,在这里可选择搭乘动车或特快列前往中国其他主要城市。

预订或垂询请洽: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 (86 537) 505 8888,slqf@shangri-la.com;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86 24) 2436 6666,slsh@shangri-la.com;或直接登录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官网:www.shangri-la.com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共计82家,客房量已超过34,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

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