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 W 酒店隆重宣布与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合作

2011-03-28 17:02 4002

随着香港 W 酒店连续第三年与香港国际电影节合作,这创意十足的生活艺术品牌于3月21日至4月5日期间,向公众呈献揉合时装和电影元素的崭新体验。

香港2011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连续三年获选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指定酒店,香港 W酒店宣布即将举行一连串的庆祝活动,将该品牌对时装和电影的热爱活现眼前。时装和电影始于10多年前的纽约,一直以来都是 W 酒店不可或缺的部分,也是该品牌最主要的国际平台。

盛大开幕派对

开幕派对于3月20日(星期日)晚上9时30分举行,并在 DJ Angus 的强劲节拍下正式开始。DJ Angus 曾被 HK Magazine 选为较佳本地 DJ;最近亦应台北W酒店邀请于其开幕派对上展示其音乐才华。

电影节的开幕酒会和电影《单身男女》的首映完毕后,宾客纷纷乘坐由香港 W 酒店特别安排的专车,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发前往酒店出席派对。

应邀出席庆祝派对的宾客包括多位城中名人以及一众香港国际电影节和香港 W 酒店的贵宾,如王英伟、高思雅、邵淑慧、卢靖姗、Raffi Kamalian 及 Frederic Ambroisine 等。

SPG MOMENTS

SPG MOMENTS 的得奖者获邀出席只招待酒店贵宾的开幕酒会和派对,以及两晚免费入住香港 W 酒店非凡客房。得奖者更可带同一位亲友于酒店全新的中菜厅“星宴”享用充满特色的传统广东佳肴。

香港国际电影节 SPG MOMENTS 的得奖者 Frank Yuan 兴奋地表示:“能够在酒会上遇见吴彦祖令我的情绪十分激动;而我亦非常喜欢由吴彦祖、古天乐和高圆圆主演的电影节开幕电影《单身男女》。”

SPG MOMENTS 是专为喜达屋会员而设的礼品换领计划,客人可将所得积分进行网上竞投,将有机会获得一生难忘的体验,如年度较受瞩目的演唱会、体育盛事或电影首映礼门票,以及踏上红地毯的机会。

活动预告

 

W酒店呈献:韦家辉作品巡礼

 

香港 W 酒店将于3月21日至4月4日期间,于酒店休闲厅内定期播放5部由本地著名导演韦家辉执导的多部广受欢迎的电影,包括《孤男寡女》、《大只佬》、《辣手回春》、《钟无艳》及《我左眼见到鬼》。

顾客可一边享用特制鸡尾酒,一边欣赏电影、或随着 DJ 播放的音乐节拍摆动身体,亦可戴上无线耳机全情投入于电影的情节当中。电影将于晚上8时正开始播放,入场费全免。酒店更会于每晚送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门票。

 

备注

1.得奖者将于每天晚上10时30分公布;得奖者须亲自领取礼物
2.无线耳机以先到先得形式派发,派完即止

 

 

韦家辉作品巡礼

3月21日,星期一 孤男寡女
3月22日,星期二 辣手回春
3月24日,星期四 孤男寡女
3月25日,星期五 孤男寡女.
3月26日,星期六 大只佬
3月27日,星期日 钟无艳
3月28日,星期一 我左眼见到鬼
3月29日,星期二 大只佬
3月30日,星期三 孤男寡女
3月31日,星期四 我左眼见到鬼
4月1日,星期五 孤男寡女.
4月2日,星期六 大只佬
4月3日,星期日 钟无艳
4月4日,星期一 辣手回春

香港国际电影节晚宴派对

W酒店呈献:GLOBAL GLAM 2011秋季系列

派对将于3月30日晚上8时正于酒店中菜厅星宴举行。参照香港特色街道而设计的中菜厅将会化身成为城中热门的派对场地。晚上,模特儿在 DJ Angus 编排的音乐节拍下穿越于餐厅内,与宾客交流并展示最新的 Global Glam 2011秋季系列。Global Glam 系列由W酒店环球时装总监 Amanda Ross 所策划,灵感源自即将开幕的 W 酒店的所在地。

关于 W 全球酒店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创新者,W 酒店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41间酒店与度假酒店。激动人心、引领风潮、创意无限、非同凡响,W 酒店将带给您宾客深入探索的终极体验。每一间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W 酒店提供一系列感官潮流体验,包括现代概念餐厅、魅力娱乐生活、时尚的零售店和特色水疗,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W 酒店拥有超过12年的成功经验,目前正积极筹措于2012年年底将旗下酒店数量增加到50间以上。在各大世界级热门地点将陆续有 W 酒店和 W 度假酒店开业,包括伦敦、巴黎、圣彼得堡、广州、上海、台北、巴厘岛、曼谷、雅典亚斯提宫和韦尔比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hotels.com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25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 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