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与携程启动战略合作 推出超值公务舱机票

2014-05-08 15:19 15144
香港航空今日与携程旅行网于香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由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在携程网站推出香港航空专页,销售超值公务舱优惠机票,进一步加大对公务舱的营销推广。本次活动所推广的机票适用日期最长达10个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灵活选择。

 

 

香港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 SKYTRAX 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今日与携程旅行网(Ctrip.com)于香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及携程机票事业部总监郭宁先生出席了仪式,双方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由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在携程网站推出香港航空专页,销售超值公务舱优惠机票,进一步加大对公务舱的营销推广。

香港航空携程战略合作启动
香港航空携程战略合作启动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及携程机票事业部总监郭宁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及携程机票事业部总监郭宁先生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所推广的机票适用日期最长达10个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灵活选择;所涉航线丰富,范围涵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及东南亚,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香港、曼谷、巴厘岛等热门目的地。通过携程购买,往返公务舱机票价格较低可达人民币2,850(上海-台北),实现“以经济舱价钱,享受公务舱服务”。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表示:“香港航空看好商务客层对舒适旅程的追求,积极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来吸引高端客源,我们很高兴能与携程紧密合作,藉助其成功的网上营销平台,推广我们的公务舱,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得的优质公务舱服务,丰富其出行选择。其实,现今除商务旅行外,越来越多观光旅客选择乘搭公务舱,追求高端舒适的飞行体验,本次的公务舱优惠活动正是顺应市场的需要。目前香港航空多条主要航线也是以A330-300宽体客机执飞,全机32个公务舱座位,拥有180度全平躺座椅,座位布局宽敞,具良好私密性,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飞行旅程。”

购买商务客位机票的旅客还可特别专享香港航空专属机场贵宾室。香港航空全新机场贵宾室将于今年六月中旬开幕,升级后的贵宾室总面积扩充至506平方米,最多可同时接待旅客约120人,精心打造设有商务中心、VIP 室、独立个人淋浴间等高级设施,并提供包括热汤面、港式地道小食等佳肴。

携程机票事业部总监郭宁先生表示:“携程将会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结合庞大的客户群体,力争为客户提供最完善,优质的服务,通过客户的完美体验实现香港航空与携程真正的双赢。”

2013年,香港航空全年接载旅客近480万人次,公务舱销售同比提升50%。目前,香港航空航线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各国24个城市,凭借香港得天独厚的枢纽地位,在北京、上海、台北、曼谷、杭州、南京等重点城市,班次已增至每日3至5班,并以 A330宽体机营运,为旅客提供不同时段的选择;同时提供前往冲绳、巴厘岛等著名旅游目的地的度假航线,班次已增至每日2至3班。

携程旅行网销售记录显示,2013年香港进出港总人数为70万,预计2014年这一数字将达140万,其中预订商务头等的客户以高速度增长,携程针对此类客户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如 Wi-Fi 服务、租车服务、电话卡等。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