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首届“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

2014-03-05 15:00 6810
香港航空在香港国际机场举办第一届“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藉此增加香港学生对航空业界的知识及培育年轻人对业界的兴趣。请来吴卓羲先生出席并担任第一届香港航空飞上云霄的活动大使,亦请到40位英华小学学生与老师一同登入航机驾驶舱抢先体验。

培育航空界小精英  让中小学生感受全新航空体验

香港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昨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办第一届“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希望藉此增加香港学生对航空业界的知识及培育年轻人对业界的兴趣。活动更请来吴卓羲先生出席并担任第一届香港航空飞上云霄的活动大使,亦邀请到40位英华小学学生与老师一同到机场并登入航机驾驶舱抢先体验。

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峰先生与香港航空飞上云霄活动大使吴卓羲先生与学生们合照
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峰先生与香港航空“飞上云霄”活动大使
吴卓羲先生与学生们合照

学生登入香港航空的飞机驾驶舱参观,并与香港航空机长、活动大使吴卓羲合影
学生登入香港航空的飞机驾驶舱参观,并与香港航空机长、
活动大使吴卓羲合影

学生们热烈参与香港航空的航空配餐体验
学生们热烈参与香港航空的航空配餐体验

学生们踊跃向香港航空客舱乘务长提问有关客舱服务知识
学生们踊跃向香港航空客舱乘务长提问有关客舱服务知识

香港航空副总裁孙剑峰先生表示:“航空业是很多年青人的理想事业之一,作为香港本土的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以培育下一代为己任,希望通过活动让他们的理想冲上云霄。”他亦表示香港航空将会在未来的日子投放更多资源和学校合作,激发学生于航空业的潜质,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航空业。

英华小学林浣心校长在活动后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间参与这次体验计划的学校。英华小学是一所男校,每年都会以一个主题提升同学的学习兴趣。去年暑假前,我们的‘智囊团’决定这学年用航空业作为主题,因为男孩对飞行、机械等内容充满兴趣,刚巧去年播映电视剧集 --《冲上云霄II》,加上郑国江老师的歌词,激励他们日后能为航空业作出贡献。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亲身体验,更深入认识航空界不同岗位的运作,对他们绝对是难能可贵的机会。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同学们能有机会参加更多香港航空举办的活动。”小学五、六年级学生表现踊跃,有学生表示虽然已坐过飞机,但一直都希望一窥驾驶舱的真面目,早已做好功课上网搜寻有关资料,把握机会向机长提问。

香港航空在活动当日安排了一众在职员工作为导师,带领英华小学学生以零距离感受全新的航空体验,当中包括参观香港航空的配餐基地、举行航空餐饮知识讲解及配餐体验、参观客运大楼柜台及地面服务流程、登入真正驾驶舱、客舱服务知识讲解、维修知识基础等,务求启发学童对航空业的兴趣和全方位认识各岗位机组人员工作情况。香港航空将会于本年继续举办有关活动,开放予全港中小学生参加。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