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与忠实参展商同欢共庆20周年

2014-01-15 10:27 3868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将在三月份迎来第20周年。一直以来,MIFF凭着丰富的办展经验每年为参展商开拓新市场,并吸引优质买家,成为参展商持续参展的理由。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IFF)将在三月份迈入第20周年。一直以来,MIFF凭着丰富的办展经验每年为参展商开拓新市场,并吸引优质买家,成为参展商持续参展的理由。

第20 届MIFF 参展商 - Fella Design
第20 届MIFF 参展商 - Fella Design

MIFF与忠实参展商同欢共庆20周年 - Merryfair
MIFF与忠实参展商同欢共庆20周年 - Merryfair

MIFF 拥有逾500家参展商以及来自全球140个国家的专业买家,这些年来的发展使之成为为东南亚第一展以及全球十大家具展之一,奠定了该展会在家具业的地位。

MIFF总经理魏素诗表示:“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我们很高兴得拥有一批长期给于我们支持的参展商,这包括从1995年以来就开始参展及后来陆续加入的厂商。这些企业的业务每年都持续增长;正因有这一批长期支持者,才让MIFF成为一个高效的全球性商贸平台。”

“在即将来临的MIFF 20周年,将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我们对一路以来给于我们支持的参展商表达谢意,同时庆贺20年来共同建立的商业伙伴情谊。”

MIFF 2014将在3月4日至8日假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PWTC) 和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 (MECC) 举行,展览总面积高达80,000平方米。

有些参展商每年都会在同一个展区展出,也有许多公司已由第二代企业家接手管理,他们依然选择继续支持MIFF,作为打响企业知名度,增加外国买家及出口销售的较佳平台。

Fella Design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家具制造商和零售商品牌,他们只于MIFF参展,因为MIFF让该公司从中开拓更多新市场,就好比去年打入的南非及东非市场。该公司将在来届的展会中呈现其备受客户欢迎的木制沙发。

Tube Home Furniture为马来西亚首要铁制家具制造商,自1995年以来便在MIFF同一个展区展出。Tube Home Furniture 也对MIFF赞誉有加,尽管面对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MIFF仍然能帮助本地出口商开拓新的市场。

另一家长期支持 MIFF 的参展商Merryfair Chair System表示对主办机构的服务及MIFF在扩大客户网络方面的能力感到满意。

Tube Home Furniture 主席Datuk Y C Tan表示:“我们自1995年就开始在MIFF参展直到现在。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曾到过许多国家参展,例如:科隆、米兰、拉斯维加斯和中东,但我们还是认为MIFF是能取得到现场即时订单的较佳展会。除此之外,在刚开始的10年里,MIFF在加强出口及客源方面都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让我们在面对中国及越南市场的竞争时做的更好。没有MIFF,我们就无法将产品推广至国际市场。我希望MIFF能在接下来的100年里表现更加出色。”

Merryfair 的营销部副经理Joon Ong说:“我们很满意MIFF一直以来的服务态度,不单单只是针对参展商,同时也包括买家,尤其是在对首次到访的买家时给于展品及制造商的引导及推荐。我们遇见了很多来自中东及南亚市场的潜在客户,并期待在来临的每一年里都可以扩大客户网络和得到更多优质买家,这是让我们持续参展的理由。我祝MIFF在接下来的每一年里,再创高峰。”

Fella Design 出口部经理Mohammad Zulfikar表示:“我们只需在MIFF参展就足以让我们开拓新市场且从没失败过,我们每年都会因签下新客户而增加盈利。MIFF是个很好的主办机构,工作人员乐于助人、亲切友善,并对市场有充分的了解,这是一个增强公司形象及知名度的平台。我们相信MIFF加入博闻(UBM)后将把展会带到更高水平,同时也为展会带来更好的宣传。MIFF获得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强力支持,让厂商处于更有利的环境来推动业务增长。这就是我们喜欢并支持MIFF的原因。”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