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施云会计师事务所扩大在华业务

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
2013-10-15 15:04 13906
中国领先的会计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加盟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 (Moore Stephens International),从而增强了这个会计与咨询业务网的全球能力。

伦敦2013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会计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加盟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 (Moore Stephens International),从而增强了这个会计与咨询业务网的全球能力。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4/64722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4/647227-b

大华(马施云)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凭借2012年业务收入达10.8亿人民币(1.75亿美元)和21家办事处,荣登中国较大规模会计事务所第十名。

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董事长 Richard Moore 先生表示:“大华加盟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的决定表明我们国际性网络的全球优势与发展雄心。我们邀请梁春 (Liang Chun) 先生加入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董事会肯定了中国对我们业务网的重要性。对他们的任命将确保我们为在中国开展工作并对其进行投资的国际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大华(马施云)国际会计师事务管理合伙人梁春先生在评论时表示:“我很高兴大华加入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并期待通过这个业务网发展强大的全球关系网。我们在中国国内市场具有重要的专长,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经营与提供咨询服务方面实现了同样的发展。我们设定了很高的标准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这与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业务网的价值理念保持一致。”

消息来源: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