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将收购American Standard Brands母公司

2013-06-28 20:04 7295
骊住(LIXIL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最终协议,以5.42亿美元(合531亿日元)的企业价值价格从 Sun Capital Partners, Inc.关联公司处收购 ASD Americas Holding Corp 全部股本

骊住将收购 American Standard Brands 母公司 ASD Americas Holding Corp.

- 随着骊住继续全球化扩张,厨房和浴室产品领导者将成为其提高北美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东京2013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骊住 (LIXIL Corporation)(总部:日本东京;总裁:藤森义明 (Yoshiaki Fujimori))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最终协议,以5.42亿美元(合531亿日元)的企业价值价格从 Sun Capital Partners, Inc.(总部:美国)关联公司处收购 ASD Americas Holding Corp 全部股本。ASD Americas Holding Corp. 是 American Standard Brands(总部:美国新泽西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Gould)的母公司。

American Standard 是北美领先的优质厨房和浴室产品生产商。这项交易还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交易完成后,American Standard 的总部仍将位于美国,并且现有的工厂将继续运行。

价值1.4万亿日元(合153亿美元)的建筑产品公司骊住一直在积极拓展全球业务。在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该公司的国际销售额达到约2000亿日元,占总销售额的14%以上。国际销售额将提高到约3000亿日元,占骊住总营收的约20%。骊住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北美,骊住旗下的高端幕墙承建商 Permasteelisa Group 目前营收约为300亿日元。收购 American Standard 将使骊住在北美的规模扩大,获得更多机会并继续扩大国际业务,从而达成中期发展目标。

骊住总裁藤森义明表示:“American Standard 是厨房和浴室产品市场的领导者,拥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骊住希望其国际业务销售营收能够达到1万亿日元,并且希望国际业务占总营收的比重提高到约30%。随着我们继续为成为全球建筑材料和家居设备市场的全球领导者的目标而努力,American Standard 将成为骊住的重要平台。骊住已经拥有 American Standard 品牌的亚太区业务,此次这项交易将进一步加强这一品牌以及该公司可观的生产能力和技术较佳实践。”

American Standard Brand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y Gould 表示:“这项交易代表了我们公司137年历史里一个令人激动的新篇章。骊住的质量控制、生产技术和产品开发与 American Standard 的销售网络结合在一起后,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必将从中受益。我相信双方的合并将使我们公司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专业从事杠杆收购和市场领先公司投资的优秀私募投资公司 Sun Capital 联席首席执行官 Marc Leder 表示:“American Standard 如今的市场领导地位得益于其在运营方面的很多改进、四次战略收购后产品平台的扩大以及它对创新的专注。我预计,骊住将会继续对这些战略进行投资,American Standard 和骊住双方的技术和产品开发能力将确保未来能实现重大进展。”

骊住简介

骊住是日本较大的建筑材料和家居设备生产商集团,在全球雇有75000多名员工。该集团截至2013年3月的会计年度净销售额为1.4万亿日元。该公司提供家居和生活方式综合性解决方案,产品阵容强大,包括窗户、瓷砖、前门、厨房、浴室和洗手间,品牌有 American Standard(亚太)、伊奈 (INAX) 和通世泰 (Tostem)。

在日本,骊住是较大的家居和建筑材料公司,在总裁藤森义明的带领下,骊住在八个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包括外饰市场约占55%,住宅框格/门市场约占50%、幕墙市场约占50%和卫生洁具市场约占40%。骊住还是瓷砖、盥洗盆柜、浴室和厨房产品的顶级品牌。通过整合,骊住如今拥有一个庞大且独一无二的商业王国。

骊住在全球市场上的业务由其集团株式会社领导,如凭借无与伦比的技术和设计在幕墙市场拥有强劲业务的 Permasteelisa Group。他们在美国参与的项目包括:纽约盖里大楼(New York by Gehry)、纽约布莱恩特公园1号 (One Bryant Park) 和旧金山联邦大厦 (San Francisco Federal Building)。

垂询骊住详情,请访问:http://global.lixil.co.jp/

American Standard 简介

American Standard 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为北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住宅和商业客户生产各种优质厨房和浴室产品。该公司雇有5000多名员工,产品品牌包括 American Standard®、Jado®、Porcher®(宝卓®)、Safety Tubs®、Crane Plumbing®、雅佳® (Eljer®)、Fiat® 和 Decorative Panels International®。

垂询 American Standard 详情,请访问:
www.americanstandard.com

twitter.com/AmStandard
www.facebook.com/AmericanStandardPlumbing

Sun Capital Partners, Inc. 简介

Sun Capital Partners, Inc. 是一家领先的私募投资公司,专业从事杠杆收购、股权、债务和其它企业投资,旨在发挥其内部营运专业人士和经验的作用。自 Sun Capital 1995年成立以来,其关联机构已在全球范围内对320多家公司进行了投资,这些公司的销售额合计超过450亿美元。Sun Capital 在博卡拉顿、洛杉矶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并在伦敦、巴黎、法兰克福、卢森堡、上海和深圳设有关联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unCapPart.com

消息来源:骊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