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福澜(Greg Foran)将出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2-02-07 08:31 4814
 

香港2012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沃尔玛宣布沃尔玛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高福澜(Greg Foran)被任命为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将在获得工作许可证后,于3月1日正式赴任中国。


沃尔玛中国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

高福澜是拥有30多年丰富零售经验的领导者,他于2011年10月加入沃尔玛。 在此之前,他的职业发展主要是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他从担任Woolworths公司兼职理货员开始,成长为超市业务负责人。高福澜曾在Woolworths公司担任多个重要领导岗位,包括在其下属的折扣连锁店Big W 以及专营电子消费品的Dick Smith分别担任总经理职务。他在营运、采购、市场、补货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高福澜在零售领域成就出众,他非常胜任这一领导岗位,带领沃尔玛中国的业务发展,”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说,“我很高兴他的丰富经验将帮助我们继续拓展在中国的发展,更好地践行公司的使命——帮助中国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好。”

“我很荣幸能够领导在中国的业务并服务这里的顾客,” 高福澜说,“中国是沃尔玛很重要的市场。我期待着能够和我们在这里的10万名员工并肩努力。”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深圳开设了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截至2012年2月1日,沃尔玛在中国140个城市共开设370多家商场,在全国创造了约100,000个就业机会,曾获得“较佳雇主”、“最适合工作的零售企业”等多个奖项。

关于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WMT)在28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0,000家商场,下设69个品牌,每周为客户和会员提供服务超过2亿次。2011财政年度销售额达到4190亿美元,全球员工总数超过210万人。沃尔玛带领行业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企业慈善以及提供就业机会,详情请登陆www.walmartstores.com, 或访问Twitter主页 http://twitter.com/walmart。在线商品销售可登陆www.walmart.comwww.samsclub.com

关于高福澜

沃尔玛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高福澜(Greg Foran)将于2012年3月1日出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沃尔玛公司在中国的零售业务运营。沃尔玛在中国拥有370多家商场及10万多名员工,在中国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高福澜是拥有30多年丰富零售经验的领导者,他于2011年10月加入沃尔玛。高福澜的职业生涯从在零售企业Woolworths公司担任兼职理货员开始。加入沃尔玛公司之前,他是Woolworths公司超市业务负责人。他还曾在Woolworths公司担任多个重要领导岗位,包括在其下属的折扣连锁店Big W以及专营电子消费品的Dick Smith担任总经理职务,在营运、采购、市场及补货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高福澜就读于新西兰管理学院,并在弗吉尼亚大学和哈佛大学分别完成管理和高级管理的学业。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