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赞助商发布

2014-04-11 17:00 14061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将于5月10-11日在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开幕。这是中国首个针对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的国际性峰会。

参会证7折特殊优惠最后两周

上海2014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中国站)(http://www.globalbtcsummit.com)是中国首个针对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的国际性峰会,主办方比特基金及博闻中国经过近半年精心筹备,大会将于5月10-11日在国际会议中心(北京)盛大开幕。

此次峰会将汇集比特币领域众多国内外重量级演讲嘉宾畅谈比特币国内外最新发展趋势及相关法律法规,共同商讨比特币的现在及未来。此外,BTC China、OKCoin、火币网、中国比特币、ANXBTC等众多比特币知名企业都将作为赞助商参与到此次峰会。届时Bitcoin Magazine、CoinDesk、巴比特、BTC123、壹比特等全球知名比特币媒体将作为合作媒体进行全程报道。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

本次峰会将汇集众多比特币领域知名企业进行前沿比特币相关产品及创新展示,目前已确认赞助商如下,更多赞助商信息将于近期陆续更新:

  • 钻石赞助商:比特币中国、OKCoin、火币网;
  • 白金赞助商:中国比特币;ANXBTC;
  • 黄金赞助商:itBit;兰德矿局;
  • 胸卡绳赞助商:比特币中国;
  • 资料袋赞助商:BUmarket;
  • 矿泉水赞助商:币交所
  • 其它赞助商:Bit-winkor、UcanBit、WallStreet Capital Group、元宝币、PFSoft等。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部分已确认赞助商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部分已确认赞助商

大会火热报名中,网上注册通道现已开通,支持比特币支付,VIP参会证仅剩最后五个席位,参会证7折优惠最后两周,现在注册较高立减2040元!

关注我们:微博:@比特币国际峰会

微信号:比特币国际峰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联系我们:
周辛先生
+86-21-61577254
stan.zhou@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