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保环球设立台北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在亚太区的影响力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管理专家积极应对台湾日益增长的知识产权软件和服务需求
思保环球
2014-10-16 09:00 6684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IP)管理和软件及法律支持服务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在台湾台北设立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其在亚太区的影响力。

中国深圳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知识产权(IP)管理和软件及法律支持服务专家思保环球,今天宣布在台湾台北设立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其在亚太区的影响力。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638525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15/710228 )

此举使思保环球能更有效地服务当地日益增长的企业和法律事务所客户,满足这个创新且重要的市场,并广大亚太区不断增长的知识产权软件和服务需求。

新办事处位于台北市信义中心商务区的地标建筑台北101 大厦,提供本地客户服务和销售支持,且获得设于香港的亚太区总部及其遍布全球的广大运营机构的丰富资源。

除了香港和台北外,思保环球设在亚太区的办事处还包括东京、首尔、上海、深圳、悉尼和诺伊达(新德里卫星城);另外,公司还计划近期在北京设立办事处。

针对台湾市场的重要性,思保环球亚太区总经理 Marcos Antunes 指出:“台湾是一个巨大的创新市场,这里是全球一些最先进、最富前瞻性思维的公司的所在地,他们需要在本地、区域和国际性上管理和保护其知识产权。因而,我们看到该地区对高质量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和软件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包括律师事务及企业。”

思保环球在台湾的客户之一,全球顶尖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友达光电(AUO)思保环球在台湾开设办公室表示欢迎。

Antunes 补充道:“我们的台湾客户能拥有本地支持服务是十分重要,我们现在能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服务。越接近客户,我们就越能更好地了解客户及预测其不断变化的知识产权管理需求,更快速地做出响应、满足其需求。”

思保环球台北办事处的负责人为台湾籍的王淑龄(Emily Wang)。在过去三年,她不断引进全面性的智慧财产管理服务给企业及律师事务所,并成功带领公司拓展台湾的业务发展工作。为庆祝台北办公室的成立,思保环球将于 10 月 31 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办知识产权领袖论坛。主题为“知识产权组合管理:成本与回报”。届时,台湾知识产权界资深人士和其他行业专家将针对具有成本效益的知识产权组合管理战略和面临的挑战展开讨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paglobal.com/NewsEvents/Events/2014-10-10/IP-Leaders-Forum-Taiwan/

消息来源:思保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