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莉败诉,拯救中国虎基金会证清白

Save China's Tigers
2014-10-28 09:00 12512

伦敦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10个月里,经过英国高等法院25天的听证会,严格检查了超过30卷的文件,以及对证人的审问和与英国王室法律顾问的论证,法官 Coleridge 在今天对全莉声称中国虎项目资产归其所有以及告拯救中国虎基金会挥霍善款供其奢华生活一案作出了判决:

法官 Coleridge 判决全莉败诉,并说明基金会的唯一目的是拯救中国虎,并不是给任何个人提供经济上的资助。 因此,全莉没有任何权利直接或间接的获取中国虎项目的资产。法官并且裁决拯救中国虎基金会挥霍善款一事纯属诬告。

以下是引用法官Coleridge的判决 (英文原文,中文翻译)

关于全莉:

Ms Quan’s case was “a late invention” 全女士一案是“后来一手编造的”

“...some of [Ms Quan]’s evidence [is] wildly inaccurate in places.”“【全女士】的很多证词都是非常错误的” 

she is an unreliable witness upon whom the court cannot rely”.“她是一个不可信的证人,法院不可能信任她”

and “She has gone as far as saying that if she cannot lead the [Chinese tiger] project she would rather it was destroyed.” 并且“她甚至说出了如果她不能领导【中国虎】项目,她宁愿中国虎项目被毁灭”

关于中国虎项目:

CTSAT was always, and is, only for the Chinese tigers.” “中国虎基金会过去和现在一直都只是为了中国虎”

“There is no doubt about the benefit to the public in the Chinese Tiger project succeeding.” “中国虎项目的成功将带来的公众利益是无可置疑的”

David K Thomas 先生代表基金会发言“我们非常欣慰法官 Coleridge 的裁决避免了基金会的资产收到攻击。全女士的诬告已经对基金会造成了伤害。我们非常遗憾基金会被错误的牵扯到这些指控中,并且基金会中国虎项目的有限资源不得不用在反击这些指控上。法院现在已经明确说明基金会以及其工作人员的所有行为都是合法的,我们会努力恢复基金会的名誉。我们希望尽快翻过这一页,集中精力到中国虎项目中。拯救中国虎基金会保持百分之百的决心与中国政府一起把野生华南虎重新引进到中国合适的受保护的栖息地。”

消息来源:Save China's Tig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