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EMC、HP Workstation、NetApp、Promise Technology 和 Seneca 獲得 Milestone 更多的認證

2014-11-13 17:00

丹麥哥本哈根2014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Milestone 視像與 IT 架構部件的整合進行互操作性和優化配置的測試、驗證和記錄

對於採用服務器、存儲和工作站產品等 IT 架構部件的6種新增 Milestone Solution Partner(Milestone 解決方案合作夥伴)解決方案,從事 IP 視像管理軟件 (VMS) 的開放式平臺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全面公佈了其性能認證情況。達到這項具有驗證結果文件記錄的綜合過程要求的公司為:EMC、HP Workstation、NetApp、PROMISE Technology 和 Seneca。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6/639134

IT 架構、服務器、存儲和客戶平臺是聯網視像管理部署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因此,服務器或存儲要求的任何計算誤差將影響系統正常的運行,進而導致系統故障和停機。為解決這種問題,Milestone 與 IT 架構供應商開展密切合作,以確保優化其系統用於 Milestone XProtect® 軟件產品組合,從而有助於作為每位客戶技術環境的優化系統得以明確、建立並實現部署。

面向 IT 架構產品的 Milestone 解決方案認證 (Milestone Solution Certification) 為 IT 架構產品提供部件的驗證,使其能與 XProtect VMS 互操作並優化性能。這種認證過程提供解決方案經驗證的成熟度與品質文件,作為系統整合的保證和與非認證部件的不同之處。

Milestone Systems 策略聯盟副總裁 Christian Bohn 表示:「在參考 Milestone 認證過程的測試配置數據之際,整合商和終端用戶可以充滿信心地開發解決方案。經文件記錄的認證介紹了這些視像解決方案如何在较佳性能測試的參數下運行。我們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整合認證,並且這些新增認證將繼續為合作夥伴和客戶建立對 Milestone 解決方案的信任。」

每種認證計劃都設有3個階段,開始是基準測試和较佳性能測試的兩個階段。收集 Milestone XProtect Recording Servers 的相關統計資料來測試用於錄影的平臺的性能。完整的報告將提供分析數據和調查結果,還有測試系統配置和總結的詳情。

這些測試可確定既定系統整合是否達到基於较佳實踐的已知基準的较低預期性門檻。這種認證還測量由服務器和存儲系統提供支持的攝像頭最小數量(按既定幀頻、清晰度和編解碼)。解決方案認證的總結報告包括對在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的相關產品中採用 Milestone XProtect VMS 的監控系統的優化配置。這包括解決方案架構、性能結果、用例信息和面向 XProtect VMS 部件與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的相關產品的詳細系統配置。

Milestone 認證結果在經測試產品的使用期內有效。每年可選的再次認證表明,Milestone 或合作夥伴無論何時推出全新版本,這種文件將可證明整合可以繼續兼容並加以優化。

Milestone Solution Finder 表明與 XProtect VMS 兼容的第三方應用的廣泛選擇。認證還適用於致力於開發與 XProtect 軟件產品組合整合的相關軟件或設備插件的 Milestone Solution Partner。

消息來源: Milestone System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