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流動安全提供商V-Key獲1200萬美元B輪融資

2014-11-19 08:30
-投資方為螞蟻金融服務集團

新加坡2014年11月19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流動安全和加密技術公司 V-Key Inc (V-Key) 宣佈,支付寶的母公司螞蟻金融服務集團(簡稱「螞蟻金服」)及現有投資者 -- 風險投資公司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IPV Capital) 正在對 V-Key 進行1200萬美元B輪投資,以收購其少數股權。

V-Key 發明的 V-OS 多層安全元件技術可為流動解決方案提供更加堅不可摧的安全防護,同時簡化流動身份認證、數據和電子商務交易。自產品推出以來,該公司屢獲殊榮,獲得了全球金融支付領域多家廠商的賞識並與之達成了戰略合作。

V-Key 首開先河的 V-OS 和 V-Guard 解決方案恰好與螞蟻金服的利益相吻合。V-Key 的安全元件技術將為螞蟻金服旗下支付寶、支付寶錢包、餘額寶、招財寶、螞蟻貸及籌備中的網商銀行進軍全球金融服務市場提供所需的便利性和更強安全防護。按總付款金額計算,支付寶目前是中國较大的第三方網上支付服務提供商。支付寶每天處理8000多萬筆交易,其中4500萬筆通過流動支付完成。

支付寶投資團隊主管 Jason Zhu 表示:「V-Key 的一體化虛擬安全元件技術與支付寶致力於創造更安全、更便利的全球交易環境不謀而合。隨著全球流動支付交易不斷增多,除了易用性和便利性之外,各種流動設備和操作系統上的流動身份認證和數據保護依然是重中之重。」

V-Key 的 V-OS 技術目前被應用於全球數百萬台設備。此次B輪融資將用於 V-Key 的全球擴張和進一步發展,以增強其安全元件技術產品。目前,V-Key 在美國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V-Key 和螞蟻金服將共同努力,為需要高水平保護的公司提供安全技術。

V-Key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Benjamin Mah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成為螞蟻金服投資組合的一員,同時也很高興為其成員公司提供安全技術,支持流動身份認證並確保交易安全。支付寶是當今支付市場中最活躍的平臺之一,我們感謝螞蟻金服和盈富泰克對我們的解決方案和策略方向給予的信心。此次投資將使 V-Key 能夠加快實施重要策略計劃,鞏固我們作為流動虛擬安全元件領導者的地位。」

消息來源: V-Ke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風險投資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