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斑馬技術進行全球研究,追蹤物聯網在企業中的發展勢頭

2014-11-19 09:17
-- 獨立研究表明,眾多企業表示物聯網是改變未來十年面貌的技術革新力量

伊利諾斯州林肯郡2014年11月19日電 /美通社/ --  斑馬技術公司 (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ASDAQ: ZBRA) 是一家全球領先公司,其產品和服務能夠幫助以可視化方式實時掌握組織機構內部的資產、人員和交易動態,該公司今天發佈的調查結果表明,絕大多數企業決策者都明白物聯網 (IoT) 是他們企業策略的一部分,並且正在進行相應的部署。Forrester Consulting 受斑馬技術之托,在2014年11月完成了一項研究,並為此對全球零售、消費品、製造、交通運輸、政府、油氣、醫療保健和酒店行業的近600家公司進行了 IT 和企業決策者調查。在2014年10月收購摩托羅拉系統 (Motorola Solutions) 的企業業務之後,斑馬公司在這些垂直市場中的許多領域都擴展了自己的專業特長。

照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17/159115-INFO
圖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31/132232

斑馬公司在名為《Building Value from Visibility》(通過可視化提升價值)的2012年研究中對企業了解物聯網的程度和使用物聯網的水平進行了初步的調查,而這為全球企業使用物聯網提供了參考資料的基準。在表明過去兩年物聯網使用水平上升的系列數據點中,有一個數據點指出2012年只有15%的受訪企業已經制定了物聯網解決方案,而這一比例在2014年上升到了25%。

2014年調查的重要發現

  • 全球企業認識到了物聯網解決方案所能發揮的轉變作用。超過80%的受訪企業認為,對他們的企業來說,物聯網解決方案將成為未來十年最具戰略意義的技術革新力量。這些企業將採用物聯網解決方案看作是應對眾多策略、營運和業務挑戰的一種方法。
  • 全球企業部署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勢頭非常強勁。近65%的受訪企業已經或正在部署物流網解決方案。全球範圍內部署物聯網的勢頭也非常強勁,超過70%的亞太企業都已經擁有了物聯網解決方案,或者是正在部署物聯網解決方案。許多亞太國家的新城市、新建築和新基礎設施都為這一強勁的使用趨勢提供了重要支持。與之形成對比的是,60%的北美企業、52%的歐洲企業和71%的拉美企業處於這些相同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部署階段。
  • Wi-Fi、實時位置跟蹤和安全傳感器是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重要元素。在受訪企業中,83%的企業都認為 Wi-Fi 基礎設施和是實時位置跟蹤技術是重要或非常重要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構成部分。用於監控資產及週邊環境的傳感器技術也被全球超過80%的企業認為是重要或非常重要的技術元素。
  • 改善客戶體驗被認為是物聯網能夠幫助企業實現的一大好處。將近一半的受訪企業將改善客戶體驗視為部署物聯網解決方案能夠帶來的五大好處之一。供應鏈優化、可視化、損失預防和提高成本效率也被44%至46%的受訪企業認為是屬於五大好處的範圍。

支持性引言

斑馬技術行政總裁 Anders Gustafsson 表示:

「過去兩年來,組織機構想要獲得了解其業務營運的全面圖景的需求日益增加。我認為這些調查結果能夠清楚地表明,在全球範圍內,關鍵行業中的企業已經開始採用物聯網解決方案,以便用實時數據和資訊將他們自己『武裝』起來,從而變得更加智能,更具有連通性。我們斑馬公司認為物聯網和可視化解決方案能夠幫助企業達到新的效率水平,並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支持性資源

網站:blogs.zebra.com/forrester

FacebookZebra Technologies

Twitter@ZebraTechnologies

斑馬技術公司簡介

斑馬公司 (NASDAQ: ZBRA) 致力於讓企業和我們所在的世界一樣智能、具有連通性。斑馬公司的追蹤和可視化解決方案能夠將物理信息轉換成為數碼資料,創造企業簡化業務營運、了解更多業務情況和支持移動工作人員所需的數據流。查詢詳情,請瀏覽 http://www.zebra.com/possibilities

©2014 ZIH Corp.斑馬、斑馬頭部圖像和斑馬技術標誌是 ZIH Corp 的商標,已經在全球許多司法管轄區進行了註冊登記。保留一切權利。所有其它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人的財產。

傳媒聯繫人:

Therese Van Ryne
斑馬技術
電話:+1-847-370-2317
電郵:therese.vanryne@zebra.com

行業分析員關係聯繫人:

Carolyn Buerger
斑馬技術
電話:+1-224-316-0066
電郵:carolyn.buerger@zebra.com

消息來源: 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相關股票: NASDAQ:ZBR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勞動力與人力資源 最近新聞稿

調查、投票與研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