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兆伏爱索完成首个逆变器的巴西INMETRO注册

本地化测试,TUV南德助光伏企业的巴西INMETRO注册更便捷
2015-11-05 14:00 6961
日前,在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巴西认证小组的协助下,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公司 Zeverlution 3000SE 逆变器成功获得巴西 INMETRO 注册。

上海2015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巴西认证小组的协助下,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公司(以下简称兆伏爱索Zeverlution 3000SE逆变器成功获得巴西INMETRO注册。这是首个在TUV SUD中国实验室进行本地测试后完成巴西INMETRO注册的逆变器项目。此后,TUV SUD将为更多的光伏企业就巴西出口进行本地化测试。

INMETRO是巴西的国家认可机构(Accreditation Body),负责制定巴西国家标准。巴西的产品标准大部分以IEC和ISO标准为基础,需要把产品出口到巴西的制造商在设计产品时应该参考这两套标准。凡符合巴西标准及其他技术性要求的产品,必须加上强制性的INMETRO标志及经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标志,才能进入巴西市场。

在此之前,INMETRO只认可为数不多的几个巴西本地的实验室,国内光伏企业要想获得巴西INMETRO注册就必须要安排样品送到巴西当地的实验室去进行测试。如今,INMETRO开始认可有资质的海外实验室的测试报告。INMETRO接受TUV SUD在国内实验室测试后出具的测试报告以进行INMETRO注册。从而使得光伏企业不再需要担心样品寄给巴西实验室所带来的远距离运输、昂贵运费、清关手续和海外测试项目跟踪。认证的周期也大大缩短。TUV SUD巴西认证小组熟知巴西INMETRO注册所需的技术法规要求和文件要求,成为国内光伏企业和巴西INMETRO注册之间的无障碍桥梁。

兆伏爱索方面表示,“兆伏爱索的研发技术实力以及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一直备受业内认可。此次Zeverlution 3000SE逆变器在TUV SUD严谨的技术协助下,成功获得巴西INMETRO注册,为获得巴西的市场准入提供了技术与安规保障。在TUV SUD的严格监督审核下,兆伏爱索会再接再厉研发生产出更多安全可靠高效的产品。”

TUV SUD签发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81个多边认可协议签署国的广泛接受,也获得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欧盟认可合作组织(EA)、泛美认可合作组织(IAAC)以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 CB体系各成员国的承认。目前我们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多国认证,涉及澳洲,欧洲,日本,巴西,韩国,美国,加拿大,泰国,南非,印度等主要国家。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