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第一理财证券‘全美独家提供24/7的中文客户服务’

美国第一理财证券公司
2008-12-01 13:13 5988

纽约 2008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名列前茅且屡获殊荣的第一理财证券公司于08年12月1日正式推出"全美独家24/7的中文客户服务",为遍及世界各地的华人投资者提供齐全面较周到的贴心服务。

在服务全球投资者的这23年间,第一理财是美国第一家证券公司以中文全面服务华人的网路券商。我们一直致力让投资者能够以业界较低的佣金,享受健全的服务项目,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提高服务品质。随着投资美股的华人越来越多和网路的日益普及,第一理财的华人客户已遍及世界各个角落。

"网路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犹如近邻。然而,时差和语言往往使得海外华人对在网上投资美股产生了一些犹豫。"第一理财总裁刘锦杭继续说道,"因此,我们把'第一理财,昼夜陪伴'作为了我们的服务理念,而'人性化'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为了达到这个理念和宗旨,在我们的努力下,第一理财率先在全美独家推出了,具有突破性且更具人性化的协助华人理财的服务:'一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全天候中文客户服务'。让我们的华人投资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得到我们完善的中文服务。 即便是在美国股市休市之后,也能够从我们的客服人员那里得到所有的基本资讯,例如开户咨询,网站使用索引,基本金融知识等等。"

与此同时,第一理财也在不遗余力的丰富有关美股的中文资讯, 例如,独家提供全面介绍在美国上市中国企业的"中资美股快速导航" (http://www.firstrade.com/public/zh_cn/marketsnews/chinastocklist/ ),全中文的美股资讯和即时财经新闻,公司财务分析报告,股票筛选, 等等。这些越趋完整的中文资讯,给予了自主投资者在投资决策时所需的相关重要资料。 不仅如此,第一理财的客户还享有美国金融界顶级账户资产保障,无限额的账户保险 (http://www.firstrade.com/public/zh_cn/welcome/whyfirstrade ),包括证券及现金。这也使得在这个全球金融动荡的阶段,第一理财的客户仍旧可以安枕无忧地择机调整投资策略。

关于第一理财

第一理财成立於1985年,是美国网路股票交易的先驱,以高品质的客户服务与低廉 的收费引领美国的网路券商。第一理财为价值型投资者提供美股、债券、共同基 金和期权等多种不同的投资产品及服务。我们以极具竞争力的USD6.95价格为广大华人提供 美股网路交易的服务并且是全美独家提供中文简体繁体网站以及全套中文客户服务 的网路券商。要进一步了解更多第一理财的资讯与优惠活动的条款,请浏览 http://www.firstrade.com/china 。

消息来源:美国第一理财证券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