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杜塞爾多夫在巴黎環法國際新聞發佈會上進行城市介紹

2016-10-21 04:18
-杜塞爾多夫將是主辦「盛大的首站」活動的城市

德國杜塞爾多夫2016年10月21日電  /美通社/ --

有關環法車賽、新聞稿和新聞圖片的信息現可通過杜塞爾多夫市網站查看,共有三個語言版本。

國際知名的環法單車賽(簡稱「環法」)的總指導Christian Prudhomme週二下午在巴黎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公佈了第104屆環法比賽路線。

有關2017年杜塞爾多夫Grand Départ活動的信息、新聞稿和新聞圖片現可登入http://www.duesseldorf.de/letour查看,共有德文、英文和法文三個版本。

環法單車賽去年12月份宣佈將於2017年7月1日從杜塞爾多夫舉行「Grand Départ」活動開始。屆時,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單車比賽將從一場穿越杜塞爾多夫市中心的超過13公里的個人計時賽開始。

第二賽段也將從杜塞爾多夫開始。穿過埃爾克拉特、梅特曼和拉廷根附近的城鎮一圈之後,車隊將再次穿過杜塞爾多夫,這在環法歷史上還是首次。「Great Loop」(環法路線)將第一次引導參賽者走出這個比賽開始和再次經過的城市。接著,第二賽段將穿越梅爾布施、諾伊斯和卡爾斯特的布特根到達門興格拉德巴赫。2017環法單車賽將在這裡授予首個中間衝刺獎項。騎車通過迪倫(Dueren)區及該區內的尤利希(Juelich)市之後,單車專業車手將進入以大教堂為標誌的城市亞琛。這是本賽段最後一個德國城市,本賽段共計206公里,還將進入比利時列日市。

杜塞爾多夫市長Thomas Geisel就該市作為2017年「Grand Départ」活動的主辦城市面向出席的約4000名記者表示:「1987年,環法從當時仍然分離的柏林開始出發,30年後這個世界上较大的單車比賽將再次從德國開始。環法主辦方認為在杜塞爾多夫這樣一個熱愛運動、熱愛騎單車的好客之城開始這項比賽再合適不過。我們的貿易展中心『Messe Duesseldorf』每年迎來數百萬參觀者。每年還有數百萬參觀者來到這裡參觀一些在杜塞爾多夫舉行的大型傳統活動,如玫瑰星期一(Rose Monday)、日本日(Japan Day)或者法國節(France Festival)的狂歡大遊行。3000多名法國公民以及257家法國公司在杜塞爾多夫貢獻了明確的生活方式和處世之道,使該市擁有『小巴黎』的稱號。祝2017環法『Grand Départ』活動順利進行,願大家在杜塞爾多夫玩得開心!」

演講之後,這位市長介紹了Duesseldorf Marketing & Tourismus GmbH專為介紹比賽路線拍攝的形象宣傳片,現在可登入 http://www.duesseldorf.de/letour 觀看。

如需進一步的諮詢,請聯繫我們:

杜塞爾多夫市
傳訊部
Kerstin Jaeckel-Engstfeld
電話:+49-211-8993131
電郵:presse@duesseldorf.de
網址:http://www.duesseldorf.de

消息來源: 杜塞爾多夫市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