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先进的材料设备展将于4月5日至7日在东京举行

日本较大的贸易展组织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励展日本公司)将于2017年4月5日至7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第8届高功能材料周展览会。

东京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日本较大的贸易展组织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励展日本公司)将于2017年4月5日至7日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Tokyo Big Sight) 举行第8届高功能材料周 (8th Highly-functional Material Week) 展览会。该展览会将包含五大专业展会 -- 第8届FilmTech JAPAN日本高功能薄膜展 (8th FilmTech JAPAN -Highly-functional Film Expo)、第6届PLASTIC JAPAN日本高功能塑料展 (6th PLASTIC JAPAN -Highly-functional Plastic Expo)、第4届METAL JAPAN日本高功能金属展 (4th METAL JAPAN -Highly-functional Metal Expo)、第2届CERAMICS JAPAN日本高功能陶瓷展 (2nd CERAMICS JAPAN -Highly-functional Ceramics Expo),以及新推出的第1届JOINING JAPAN日本粘合与接合技术展 (1st JOINING JAPAN - Adhesion & Joining Expo)。五大展会将会同台亮相,而来自45个国家1540位参展商70,000位专业人士预计将齐聚今年4月的盛会。

全球先进的材料设备展将于4月5日至7日在东京举行
全球先进的材料设备展将于4月5日至7日在东京举行

如今,先进材料已经被广泛地用于电子、汽车、航空航天、造船、医疗、可充电电池、可再生能源、机器人、建筑和设计等众多领域,并且成为了支持未来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许多业界专业人士都会访问高功能材料周展览会,来了解世界上先进的材料,以及相关设备和技术。

全球较大的先进薄膜设备展

作为全球较大的先进薄膜设备展,第8届FilmTech JAPAN展会将会聚集250位参展商,各类薄膜、装饰膜、粘着胶带、功能材料、功能涂层和相关设备将进行展示,以吸引平板显示器、电子、汽车、医疗和食品包装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那些寻求利用全球先进薄膜技术的人士。主要参展商包括大日本印刷 (DAI NIPPON PRINTING)、TECHNO SMART(原井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日本制钢所 (THE JAPAN STEEL WORKS)、凸版印刷 (TOPPAN PRINTING) 和东芝机械 (TOSHIBA MACHINE)。

60家新公司将在PLASTIC JAPAN展会上亮相

第6届PLASTIC JAPAN展会是一场专业展会,将会覆盖各类先进塑料和复合材料,并将在今年吸引180位参展商。在所有参展商中,60家公司将会成为新的参展商,包括阿科玛 (ARKEMA)、三井化学 (MITSUI CHEMICALS)、日产化学工业 (NISSAN CHEMICAL INDUSTRIES)、SODICK(沙迪克)和宇部兴产 (UBE INDUSTRIES)。想要寻找能用于新发展的新材料和新技术,负责研发、设计和生产技术等工作的专业人士可以访问今年的展会。

日本较大的先进金属设备展 -- 第4届METAL JAPAN展会今年将会汇聚170位参展商。不同种类的先进金属,如铝、铜、钛、镁、贵金属和钢铁,以及加工设备、测试、分析设备、回收再生技术等内容,都将在今年的展会上进行展示。像JFE钢铁 (JFE STEEL)、JX日矿日石金属 (JX NIPPON MINING & METALS)、日本轻金属 (NIPPON LIGHT METAL)、新日铁住金 (NIPPON STEEL & SUMITOMO METAL) 和田中贵金属工业 (TANAKA KIKINZOKU KOGYO) 这样的国际大型公司,将会在今年的展会上进行展示,以宣传它们的前沿产品和技术。

日本较大的先进陶瓷设备展

在去年举办第一届展会大获成功后,第2届CERAMICS JAPAN展会将在今年盛大举行,并将汇聚140位参展商,其中有60位都是初次参展。展品范围广泛,从先进陶瓷、材料、陶瓷涂层和粉体技术一直覆盖到合约服务。日本碍子 (NGK INSULATORS)、日本特殊陶业 (NGK SPARK PLUG)、则武 (NORITAKE)、圣戈班 (SAINT-GOBAIN) 和东陶 (TOTO) 等领先公司将会参展。

新推出的展会关注粘合与接合技术

今年4月,第1届JOINING JAPAN日本粘合与接合技术展将会成为高功能材料周系列展览会的新成员,首届展会将会吸引110位参展商。表面处理、接合设备、测试/评估/分析设备、粘合材料和相关技术将进行展示。日本MEC株式会社、日东电工 (NITTO DENKO)、日本大成塑料 (TAISEIPLAS)、三键集团 (THREEBOND GROUP) 和东亚合成 (TOAGOSEI) 等公司将会参展。

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或联系展会事务局。

访客登记和展会信息http://www.material-expo.jp/en/
大会信息www.filmtech.jp/en/Conference/Technical-Conference-Program/

消息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