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Excon Fuji Securities: Alphabet公佈強勁的盈利報告,業績創新高

2017-05-03 10:19
--- Excon Fuji Securities報告顯示,Alphabet最近的盈利報告表明其網上廣告與Facebook一樣激增,兩家公司現已主導網上廣告市場。

多倫多2017年5月3日電 /美通社/ -- Excon Fuji Securities最近發佈的一份報告強調,像谷歌(Google)和Facebook這樣的「數碼市場推廣行業」主導著整個市場,憑藉業內超過四分之三的市場份額,在所有競爭對手面前處於優勢地位。

Alphabet來自「搜索廣告」、「顯示廣告」和最受歡迎的「YouTube廣告短片」等各種廣告流的第一季度盈利幫助推動其收入高達247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長了22%。

Excon Fuji Securities高級副總裁James Lawrence表示:「我們最近的研究報告顯示Alphabet的收入激增,淨利潤為54.2億美元,較2016年第一季度增長29%。」

Alphabet Inc是一家控股公司,其業務涵蓋谷歌和它的互聯網產品,如搜索、廣告、商業、地圖、YouTube、谷歌雲端(Google Cloud)、安卓(Android)、Chrome和Google Play以及其硬件項目等多家公司。

2017年該公司收入明細如下,在美國,收入較上年同期增長超過20%,增至逾110億美元。其亞太地區銷售額降幅不到30%,金額降至35億美元,全球其他地區的銷售額共計120多億美元。

Excon Fuji Securities企業交易主管Daniel Sharp說:「所有分析員都預計,得益於這些新的創紀錄的收入流,該公司股價將在未來12個月內達到每股1000美元。」

Excon Fuji Securities 簡介

Excon Fuji Securities是一家歷史悠久的私人國際投資經紀公司,為個人客戶和企業客戶提供廣泛的金融市場服務和金融工具。該公司管理70多億美元的資產,這一數額還在不斷增長。該公司致力於成為北美、歐洲、亞太和大洋洲的業內知名投資服務領導者。

傳媒聯繫
Excon Fuji Securities
聯繫電話:+1-647-243-2974
電郵:info@efsecurities.com

消息來源: Excon Fuji Securitie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