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林德通過投資、業務連續性規劃和先進的能力領導電子稀有氣體供應鏈領域

2017-07-06 18:00

- 新澤西州阿爾法工廠的氙拓展項目將於本季度完成

-俄勒岡州梅德福工廠的業務連續性規劃拓展

新澤西州 BRIDGEWATER 和三藩市201776日電 /美通社/ -- 氣體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團(The Linde Group)(領先的稀有氣體供應商)將對生產進行投資,並增加和多元化第三方產品源組合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電子稀有氣體需求。憑藉低溫工程專業技術和工業氣體業務,林德擁有超過35生產稀有氣體空氣分離裝置(ASUs)。

林德稀有氣體供應鏈能力 
在林德,技術成就能力。從低溫工程專業技術和設備製造開始,林德在稀有氣體供應鏈所有環節都表現突出。擁有整個供應鏈可確保為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產品品質和產品可靠性。林德稀有氣體能力包括:

  • 空氣分離裝置和稀有氣體提取設備的設計與製造
  • 最龐大、最多元化且不斷拓展的稀有氣體來源採集
  • 關鍵光刻產品的大容量動態混合能力
  • 氖氣、氪氣和氙氣的純化能力
  • 面向新興電子稀有氣體應用的新產品創新

電子氣體和特種產品銷售與行銷總監Matt Adams表示:「一年前,我們宣佈將德克薩斯州拉波特新安裝的氖氣生產設備的氖氣產能提高4000萬公升。我們目前正在提高俄勒岡州梅德福工廠的稀有氣體處理能力,這是我們業務連續性規劃的一部分。」

氖氣 
林德看到了深紫外線(DUV)多重圖形光刻和其它准分子鐳射應用不斷擴大的氖氣需求。林德已加強其歐洲供應鏈;提升其純化能力;並管理自己以及第三方產品源組合。

氙氣 
為滿足新3D半導體結構蝕刻應用的大規模商業採用,林德將於本季度晚些時候完成新澤西州阿爾法工廠的氙拓展項目。林德正通過三大陸的氙氣源來擴大其供應,並使其更加穩定。

鐳射氣體混合物 
林德將繼續在為半導體行業提供深紫外線鐳射氣體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所有主要的光刻設備製造商以及全球規模较大的晶片製造商均可獲益于新技術與創新的開發,由我們的卓越中心(如新澤西州阿爾法的鐳射氣體卓越中心)推動。

  • 氟氣等所有鐳射氣體的生產
  • 最優化的及可擴展的分離和純化能力
  • 精准的混合能力與分析技術
  • 鋼瓶包裝專業技術:處理裝有稀有氣體混合物和氟氣鋼瓶的專利技術

林德電子(Linde Electronics) 總監Andreas Weisheit說:「我們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對我們自己的氣源進行投資,同時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更多供應能力。業界領先的產品源組合與垂直供應鏈能力相結合將助推林德成為電子行業獨一無二的供應商。」

林德電子將於711日至13日在三藩市舉辦的美國西部半導體展(SEMICON West)展出產品,將聚焦于林德電子透過電子特種氣體、現場解決方案、材料迴圈與回收和SPECTRA®氮氣工廠等組合為半導體行業帶來的品質、專業技術、承諾與環境領導力。

美國西部半導體展是面向微電子製造業舉辦的一年一度的貿易展。歡迎參觀三藩市莫斯康展覽中心(Moscone Center)北廳的林德展位,展位號:5952。垂詢詳情,請聯繫Francesca Brava,電郵:francesca.brava@linde.com

林德集團簡介

林德集團2016財務年度的營業收入達到169.48億歐元,成為全球領先的氣體和工程公司之一,業務遍佈全球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60,000名員工。林德集團的策略是追求長期盈餘的成長,並以前瞻性產品和服務來擴展全球業務。林德在全球每個業務領域、地區和現場,都本著對股東、業務合作夥伴、員工、社會和環境負責的精神從事經營。林德致力於開發將客戶價值與永續發展目標結合的技術和產品。

查詢詳情,請網上瀏覽林德集團,網址:www.linde.com

林德電子簡介 
林德電子是為半導體、太陽能、顯示器和LED等電子市場提供氣體產品的行業領導者。林德電子極力注重品質和環境領導力、行業經驗、持續投資於工藝、工程、現場和地解決方案的承諾以及廣泛的產品組幫助各電子企業實現他們的目標。公司還與客戶開展密切合作,更能滿足他們不斷變化的需求。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環境永續發展、高度專業化和經過嚴格測量的電子特殊氣體、大宗和管線氣體以及設備和服務。詳情請瀏覽 www.linde-gas.com/electronics或發電郵至electronicsinfo@linde.com

查詢詳情,請訪問:www.linde.com/electronics或聯繫:electronicsinfo@linde.com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30/NY23246LOGO-b 

消息來源: Linde Electronic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工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