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id_ID

歐洲專利局將批准默克的CRISPR技術專利申請

2017-08-03 16: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1207/merck__patent_application.jpg
-- 專利申請涵蓋利用CRISPR將外部DNA序列整合進真核細胞染色體
-- 相關專利最近在澳洲獲批;類似專利在其它國家待批,有望獲得積極成果

德國達姆施塔特2017年8月3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佈,歐洲專利局(European Patent Office)已下發默克專利申請的「批准意向通知」。申請涵蓋該公司用於真核細胞基因組整合方法的CRISPR技術。

默克的專利申請涵蓋利用CRISPR將外部DNA序列整合進真核細胞染色體。這項專利將為默克的CRISPR基因組整合技術提供更多保護,進一步增強該公司的專利組合。
默克的專利申請涵蓋利用CRISPR將外部DNA序列整合進真核細胞染色體。這項專利將為默克的CRISPR基因組整合技術提供更多保護,進一步增強該公司的專利組合。

這項專利將為默克的CRISPR基因組整合技術提供更多保護,進一步增強該公司的專利組合。2017年6月份,一項相關專利已在澳洲獲批。默克預計在其它國家也能取得積極成果,因為全球很多專利局都會考慮相關歐洲案例的地位與批准專利的決定高度相關。

默克執行委員會委員、Life Science行政總裁Udit Batra表示:「這是歐洲專利局做出的重要而振奮人心的決定,我們認為這項公告是對默克在基因組編輯領域重要貢獻的認可。這項專利將為我們的CRISPR技術提供保護,這將讓科學家能夠為我們當今所面臨的最艱巨醫學挑戰改進治療選擇。」

憑藉默克的基因組整合技術,科學家能夠以有益的功能性序列替代疾病相關突變,這是建立疾病模型和得出基因療法的重要方法。科學家還可以用這個方法來插入轉基因,實現基礎研究。比如,用這項技術來標記內源性蛋白,用於基因內的視覺化跟蹤。

這項專利申請是默克自2012年以來提交的眾多CRISPR申請之一。2017年5月,默克推出了一種名為proxy-CRISPR的替代性CRISPR基因編輯方法。和其它系統不同,proxy-CRISPR技術實現了以前無法到達的細胞區域的切割,讓CRISPR更高效、更靈活、更具有特徵性,為研究人員提供了更多實驗選擇。

默克在基因組編輯領域擁有14年的歷史,是第一家在全球範圍內為基因組編輯提供定制生物分子(TargeTron™ RNA引導II型內含子和CompoZr™鋅指核酸酶)的公司,推動全球研究領域採用這些技術。通過與Wellcome Trust Sanger Institute的合作,默克還是第一家製造覆蓋整個人類基因組的CRISPR序列庫的公司,讓研究人員能夠探究更多關於疾病的問題,由此加快治癒疾病的進程。CRISPR序列庫是基因組編輯領域的重要進步,鞏固了該公司的領導地位。

除了開展基礎的基因組編輯研究,該公司還支持開發基於基因和細胞的療法,並生產病毒載體。2016年,默克推出了一項計劃,旨在通過專門的團隊和更加強大的資源來推動新治療方式的研究,包括基因組編輯和基因藥物製造,等等。這項計劃進一步強化了該公司對基因組編輯領域的承諾。

默克的所有新聞稿會在發佈於默克網站的同時通過郵件發送。請前往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進行線上註冊、更改選項或停止此項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于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有50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他們致力於推動技術進步,改善人們的生活,從應對癌症或多發性硬化症的生物療法、應用於科學研究和生產的尖端系統,到智慧手機和液晶電視的液晶材料。2016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總銷售額達150億歐元。

默克創建於1668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醫藥化工企業。默克家族作為公司的創始者至今仍持有公開上市的默克集團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在這兩個國家使用的名稱是EMD Serono、MilliporeSigma和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1207/Merck__Patent_Application.jpg

消息來源: 默克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