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时报在线:驻华使节参观中交集团

GLOBAL TIMES ONLINE
2023-03-01 19:19 4055

北京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据环球时报在线(GLOBAL TIMES ONLINE)消息:


2月27日,"驻华使节步入中交"活动在北京举行。

共有111名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观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见证了该集团在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表示,作为中国最早开拓海外业务且国际化经营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公司通过修建道路、桥梁、港口和城市,推动了"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深化了与各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

外国驻华大使们纷纷表示未来有强烈意愿与中国加强合作。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Moin ul Haque)表示,中交集团建设了很多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如巴基斯坦的瓜达尔深水港,因此该国非常愿意与该集团在社会和经济项目上开展合作。  

菲律宾驻华大使杰米·弗古律斯(Jaime A. FlorCruz)称,中国和菲律宾在经济上具有互补性,菲律宾希望两国之间有更多的合作,以造福彼此和两国人民。

驻华使节们还参观了中交集团旗下子公司的光智慧馆和城市更新馆,并亲自体验了智能照明技术。

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Siyabonga C. Cwele)说:"这次的参观访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未来需要利用新技术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王先生说,本着"让世界更通畅、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中交集团愿意与各国合作,建设更多旨在改善人民福祉的项目,让每个国家的每个人都能更充分和公平地分享合作成果。

消息来源:GLOBAL TIMES ON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