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th_TH

沙特阿拉伯新航空公司與西班牙領先足球俱樂部簽署首份體育贊助協議

2023-08-11 18:58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183336/Riyadh_Air.jpg?p=medium600
  • 沙特阿拉伯世界級數碼化航空公司 Riyadh Air 與西班牙和歐洲領先足球俱樂部馬德里體育會宣佈建立歷史性合作夥伴關係
  • 這項多年期協議將使 Riyadh Air 成為主要贊助商和官方航空合作夥伴
  • 在 2025 年首飛之前,該航空公司繼續公佈重要里程碑

馬德里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新成立的世界級航空公司 Riyadh Air 和領先的西班牙足球俱樂部馬德里體育會 (Atlético de Madrid) 今天簽署了一項多年合作協議,指定 Riyadh Air 為紅白足球俱樂部的主要官方航空合作夥伴。此次合作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 Riyadh Air 自 2023 年 3 月 12 日正式營運以來簽署的首個體育贊助項目。

Tony Douglas, CEO of Riyadh Air, and Miguel Ángel Gil, CEO of Atlético de Madrid, display the new team kit.
Tony Douglas, CEO of Riyadh Air, and Miguel Ángel Gil, CEO of Atlético de Madrid, display the new team kit.

 

作為此歷史性里程碑的一部分,這家沙特航空公司將根據多年協議成為該俱樂部的主要贊助商和官方航空合作夥伴。除了讓 Riyadh Air 出現在球隊的球衣上,這一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還將匯集兩個同樣追求卓越和創新的實體,使航空公司和俱樂部能夠觸及全球數百萬球迷。

這家新航空公司的總部位於沙特阿拉伯王國首都利雅得,最近在 2023 年 6 月的巴黎國際航天航空展覽會 (Paris Air Show) 上公佈了其獨特機身塗裝,舉世矚目。該航空公司計劃於 2025 年開始營運,至 2030 年將沙特首都連接到全球 100 多個目的地。作為一家全方位服務和數碼原生營運商,Riyadh Air 將開創新技術和創新,同時為旅客提供正宗而溫馨的沙特式款待。

馬德里體育會行政總裁 Miguel Ángel Gil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Riyadh Air 成為俱樂部新的主要贊助商。此次合作標誌著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更好體驗的絕佳機會,我相信,與 Riyadh Air 的合作將使俱樂部提升到新的高度。」

Riyadh Air 行政總裁 Tony Douglas 表示:「我們與歐洲最偉大的俱樂部之一馬德里體育會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成為其主要官方航空合作夥伴,這對 Riyadh Air 來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一天。我們相信,由於 Riyadh Air 和馬德里體育會都致力於締造卓越,並熱衷於將世界各地的人們和文化聯繫在一起,雙方的合作可謂天作之合。我們最近推出令人驚歎的獨特機身塗裝,掀起了全球浪潮。透過此次合作,我們將在 2025 年首飛時再次令世人驚歎。我們期待與馬德里體育會的朋友密切合作,為球迷和旅客提供創新和令人興奮的體驗。」

Riyadh Air 和馬德里體育會將共同重新定義體育合作夥伴關係的未來,為世界足壇的合作和創新樹立新標準。

關於 Riyadh Air

Riyadh Air 是一家世界級航空公司,為沙特公共投資基金 (PIF) 所有。該航空公司於 2023 年 3 月成立,將成為一家以數碼化為主導的全方位航空公司,其先進機隊將採用全球最佳的可持續發展和安全實踐。Riyadh Air 將為其飛機配備最先進頂尖的功能,以及創新、一流的客艙內飾和體驗,包括下一代數碼機上娛樂系統和連接解決方案。到 2030 年,Riyadh Air 將以道地、熱情的沙特式款待為旅客提供卓越體驗,將其連接至全球 100 多個目的地。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riyadhair.com

消息來源: Riyadh Air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航空客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