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 NOW 正当时,2023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将于9月11-15日举行

上海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Furniture China)暨2023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Maison Shanghai 2023)(简称:2023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将于2023年9月11至1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该活动旨在展示绽放"设计+生活"的创造力,掀起中国家具行业理想生活新浪潮。展会将吸引来自160个国家的超过200000名专业买家,展览面积将达300000平方米。

活动主题为"IN NOW 正当时!",表明随着更多元的居住主张,Z世代消费新势力崛起。活动将专注于新市场需求、涵盖原创设计、高端定制、绿色智能、未来办公、精品户外、健康睡眠、创新材料、艺术软装、创意灯饰等。

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GIDA)将重磅回归,力图在中国打造红点级别的世界级家具设计大奖。2023年金点奖评审团将由全球各大行业顶尖专家组成。

设计在展会上扮演着关键角色,推动着行业发展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DOD)将展示多维度的设计创新,而Design Q&A设计问诊室将提供设计咨询服务。活动还将举办金人奖-软装美学设计大赛。

创新和变革是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现场,还将举办"办公厨房"特展和办公未来发展高峰论坛,探讨办公环境的未来。材料创新,打造行业未来。展会将新设立"金斧奖中国家居材料创新大赛"(以下简称:金斧奖),以表彰家居行业内的材料创新。

数字化和智能解决方案对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2023年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线上线下联动,促进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和有效交流,提供精准获客、电商开拓、数字营销等数字化服务。

加入2023年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与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探索家居行业的最新趋势,发现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

详情,请访问官网:https://bit.ly/45qWiVr并在https://bit.ly/3rUniOn注册。

 

消息来源:Shanghai Sinoexpo Informa Market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