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一瞥:2024广州家博会将展示前沿办公和商业空间趋势

广州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第53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CIFF"),又称"2024广州家博会",将于2024年3月在广州分两期举行。展会包含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和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简称"CIFM/interzum guangzhou"),将于2024年3月28日至31日举行。


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是一个卓越的全球平台,也是亚洲领先的办公环境和商业空间行业基准。它以引领办公设计潮流和展示前沿解决方案而著称。展览主题广泛,包括系统办公、办公座椅、智能办公、公共商业空间、学校家具、医疗保健和养老护理、办公配件以及钢制家具。

2024年的展会将扩大使用广交会展馆的A区、B区和D区,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预计将有大约1100家企业参展,展会将围绕无界办公、健康座椅和多元化商业空间三大主题而展开,为不断发展的办公空间提供独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此外,展会还设有潮流设计展厅(5.2号馆)和国际品牌展厅(20.2号馆),引领行业潮流。

作为家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引领者,CIFM/interzum guangzhou是亚洲最大、最全面的专业展览平台。CIFM/interzum guangzhou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综合性的专业展会平台,旨在突出上下游行业合作对开创家具行业美好未来的重要意义。以"链接未来"为主题,CIFM/interzum guangzhou 2024将展示家具生产设备、家具五金和原材料。展会将在广交会展馆内设立21个展馆,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参展,推出创新技术和突破性产品。

CIFM/interzum guangzhou将设一个展馆(16.3号馆)专门用来展示家居装饰材料和设计美学的创新灵感。该展馆将为家居行业提供原创设计、创新材料应用和功能升级。此外,展会还将推出CMF Lab主题展。这一举措旨在鼓励材料供应商和设计师之间的合作,同时突出2024年的新兴趋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iff-gz.com/en/

消息来源:中国家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