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ATLAS RENEWABLE ENERGY 與 CODELCO 簽署具有里程碑意義的 24/7 再生能源轉供購電 (PPA) 合作協議,將在智利實施配備電池儲能系統的新型太陽能專案

2024-03-07 03:17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55811/Atlas_Renewable_Energy_Codelco.jpg?p=medium600
  • 透過該購電協議,Atlas 將為全球最大的銅生產商 Codelco 提供近 375 GWh/年的電力,為期 15 年。
  • Atlas 將在智利開發、建造和營運配備一體式電池儲能系統的全新再生能源專案。

智利聖地牙哥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國際再生能源領導企業 Atlas Renewable Energy 已與智利國有礦業公司、全球最大的銅生產商 Codelco 簽訂了一份再生能源轉供購電 (PPA) 合作協議,由智利一個全新再生能源專案提供375 GWh/年的全天候能源。該專案還將配備一體式蓄電池儲能系統。

Atlas Renewable Energy Codelco
Atlas Renewable Energy Codelco

該 PPA 合作協議涵蓋了包括蓄電池在内的先進技術。於 Codelco 舉行公開招標後,Atlas 成功中標。其將於 2026 年開始,在未來15年内供應清潔的可再生能源。

在智利及其周邊地區,Atlas 做出了具有開創性的承諾,旨在提升電力供應的穩定性和可靠性。該專案融合了尖端科技和太陽能專業知識,為智利及其周邊地區的能源供應合同開創了新局面。同時,這項合作也進一步強化了 Atlas 為該地區主要消費者提供具有競爭力解決方案的持續努力。

「與國際知名的礦業機構Codelco正式簽署此購電協議,體現了Atlas Renewable Energy致力於為客戶需求提供創新能源解決方案的承諾。透過這項專案,我們正式宣佈進軍蓄電池儲能科技領域。我們相信,這是大幅增加電力系統中可再生能源比例並為客戶提供更全面能源解決方案的關鍵因素。我們下定決心成為那些抉擇實現能源轉型的大型企業的首選合作夥伴,為此,我們將努力繼續創新,探討可更適宜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Atlas Renewable Energy 行政總裁 Carlos Barrera 表示。

這項合作案彰顯出 Codelco 對 Atlas 的信任,因為 Atlas 在為採礦業提供清潔能源方面有良好的記錄。Atlas 於 2015 年成功建造Javiera 太陽能發電廠,每年為智利的重要礦山提供 161 GWh 的電力,並於 2023 年建造 Lar do Sol 太陽能發電廠,每年為巴西的 Anglo American 提供 540 GWh 的電力。

關於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tlas Renewable Energy 是國際級可再生能源發電公司,已開發和建造約 5 GW 可再生能源資產,其中 2.7 GW 已開始營運。自 2017 年初至今,Atlas 透過實施和設計太陽能、風能和儲能系統解決方案,專注於可再生能源專案的開發、融資、建設與營運。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團隊,團隊成員掌握著豐富的全球電力市場和可再生能源專業知識,在伊比利亞美洲地區的可再生能源行業擁有悠久歷史。

公司的策略,以協助大型企業推動能源轉型至 100% 採用潔淨能源為重點。Atlas Renewable Energy 在開發、建設和運營大型可再生能源項目方面堅持高標準,在 ESG 和可持續發展方面擁有悠久歷史,因而受到廣泛認可。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tlasRenewableEnergy.com

 

消息來源: Atlas Renewable Energ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替代能源 最近新聞稿

電力事業 最近新聞稿

環保產品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綠色科技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