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Michter's 在獲選為 2023 年全球最受讚譽威士忌數月後再度發售其 10 年熟成波本威士忌

2024-03-27 14:02

美國肯德基州路易斯維爾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今年 4 月,總部位於路易斯維爾的威士忌釀酒廠 Michter's Distillery 將再度發售 10 年熟成肯德基純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總裁 Joseph J. Magliocco 表示:「當 Michter's 在幾個月前成為首個被評為全球最受讚譽的威士忌的美國威士忌品牌時,我們的團隊深感榮幸和感激。我們的生產團隊一直慎重斟酌他們認為可發售的產品,但在獲得這項榮譽後,其意義似乎變得更加重大。」

所有發售的產品都由 Michter's 的釀酒大師 Dan McKee 和陳釀大師 Andrea Wilson 作最終把關。McKee 在評價 Michter's 2024 年版本的 10 年熟成波本威士忌時表示:「這是一款出色的單桶威士忌。它擁有我在特殊波本威士忌中追尋的所有特點。」Wilson 和 Michter's 生產團隊花了很多時間來選擇今年裝瓶的酒桶。Wilson 評論道:「我們知道世界各地的 Michter's 酒迷都期待著我們的 10 年熟成波本威士忌。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這個 2024 年的版本,它再次經過陳釀,達到了極佳的成熟度,香氣濃郁,細膩柔滑的質感配搭豐富的口感,不斷提升直至收尾,每一滴都是令人愉悅的時刻。」

每瓶 750 毫升的 Michter's 10 年熟成波本威士忌在美國的建議零售價為 185 美元。

在 2023 年 10 月尾,總部設於英國的《Drinks International》雜誌發表了一項對來自超過 20 個國家的獨立全球威士忌專家、記者、調酒師和飲品買家進行的調查之結果。美國威士忌品牌 (Michter's) 首次獲選為全球最受讚譽的威士忌。

Michter's 在供應品質上乘的傳統美國威士忌方面擁有豐富悠久的歷史。Michter's 備受讚譽的產品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麥威士忌、酸麥芽威士忌、美國威士忌,每一款限量生產的產品的陳化程度都達到巔峰。

欲進一步了解 Michter's,請瀏覽 michters.com,歡迎在 InstagramFacebook 和 X 上追蹤我們。

聯絡方式:
Joseph J. Magliocco
+1 (502) 774-2300 x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

消息來源: Michter's Distiller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啤酒、葡萄酒與烈酒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