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下第一武道会 跨服 PK‘决战大唐’

杭州11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天畅科技即将推出《大唐》之“决战大唐”跨服务器 PK 大赛。

历来网游,玩的就是成就感,《大唐》世界也是如此。既入乱世,当必有定邦安民之心,力再不济,也想混得个门面风光笑傲江湖,《大唐》世界亦是如此。如能夺得神器堪破天道,或是争霸全服扭转天下之势,这才不枉来此游戏一遭,《大唐》世界更是如此。

但是,升级多是孤单,高手多是寂寞,若没有施手的舞台,这天下第一又有谁知?少了挑战极限的乐趣,却多了不知对手何在的寂寥,这《大唐》人生何其悲哉?虽知各服人才辈出,却苦于服务器壁垒,同在《大唐》互相知名,却实则相差千山万水永无交手之日,这《大唐》人生何其难耐?高手多知心,想来此情此景,众玩家皆心有戚戚。

既有此心,那就快来参加《大唐》年末盛事 -- “决战大唐”跨服务器 PK 大赛。

作为《大唐》史上时间跨度最长、规模较大、奖励最丰厚的线上 PK 活动,“决战大唐”乃是对玩家历来坚决支持和热情拥护的终极回报。本次活动期间,各服务器高手团队将在同一个服务器经历建号、升级、成长、竞争,最终通过擂台 PK 角逐出《大唐》世界全国第一战队。决胜的队伍,将获得人手一套的十修一套装。无论是“全国第一战队”的称号,还是传说中威力登峰造极堪比金仙的“十修一套装”,相信都将成为玩家《大唐》人生的较高顶点。

崭新的人生,为竞争天下第一而生,为角逐命运走向主宰而活。剔除了诸多花花世界的诱惑,来重新审视单纯竞技挑战的快感。荣誉与回报,竞争与成长,团结与友谊,聪明与勤奋,都将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得到诠释,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玩家都切身体会到。这种“争夺天下第一”带来的无上成就感,正是《大唐》所要塑造的世界根本所在。

打破服务器壁垒,超炫震撼奖励,公平提升修为,角逐全国冠军宝座。燃烧的激情,火热的决战,网游盛事,尽在《大唐》之“决战大唐”跨服务器 PK 大赛。快来报名参加,看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

活动报名时间11月23日,相关详情敬请留意官网新闻。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