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中国移动 中软国际布局无线城市

2012-10-22 09:00 2094
在本次招标中,中软国际凭借端到端的服务能力和全球化的交付能力,一举揽括了“服务系统子项目”与“展现系统子项目”两个重点项目。未来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将通过中软国际参与开发的集中运营服务平台对各省、基地发布的全网服务进行统一管理。

北京2012年10月22日电/美通社/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公司”)(股票编号:HKSE.354),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及外包服务提供商宣布,近日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12年无线城市集中运营服务平台软件服务项目”五个运营平台项目之中的两个子项目。公司在参与竞标的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无线城市运营平台项目中获得最多子项目的服务商。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公司同中国移动在无线城市领域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更深的层次。

无线城市是中国移动现阶段三大战略门户之一,是连接政府及各细分领域服务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本地生活信息服务,并为政府及企业用户提供城市管理和行业应用服务。包括各种市政及公共事业电子账单及支付、电子政务、交通信息服务,及其他政府对消费者 (G2C)、政府对企业 (G2B) 和企业对消费者 (B2C) 服务。截至上半年,中国移动已同31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248个城市与政府签约,已有321个城市的无线城市上线推广。据悉,中国移动整个无线城市计划投资规模预计将达数百亿人民币,将来亦会带来持续的运营收入,主要实施阶段预计将持续3至4年。为进一步加快无线城市业务发展,实现全网集中运营和管理,中国移动现已开展全网无线城市集中运营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作为中国移动无线城市的集大成者具有极强的战略意义。

在本次招标中,中软国际凭借端到端的服务能力和全球化的交付能力,一举揽括了“服务系统子项目”与“展现系统子项目”两个重点项目。未来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将通过中软国际参与开发的集中运营服务平台对各省、基地发布的全网服务进行统一管理,同时通过统一展现平台实现无线城市多门户多展现方式的互联网化运营和管理,实现应用一处发布,多屏展示,用户随时随地、安全便捷地访问无线城市门户提供的内容和应用服务。

通过积极参与无线城市项目,中软国际已成为中国移动实现未来战略规划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当前,以社交网络、移动互联、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科技革命,正在逐渐改变传统的 IT 服务商业模式,面对这样的历史机遇,公司在2011年起执行新的发展战略,将业务布局调整为专业服务(Professional Service)、外包服务 (Outsourcing Service)、新兴业务 (Emerging Service)的 POE 结构,中软国际将在继续谋求传统 IT 专业服务和外包服务领域增长的同时,加速进入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领域。中软国际坚信,在 POE 这一战略布局之下,未来公司在实现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将实现盈利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中软国际在全球25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包括中国大陆地区的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大连和西安,美国的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详情请访问中软国际公司网站:http://www.chinasofti.com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