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08年酒店用品采购招标启动

2008-01-11 12:00 5761

上海1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全美资商务连锁酒店管理集团格林豪泰宣布旗下酒店数量突破200家,其中开业酒店数量达到60余家,集团计划与今年酒店数量达到500家。目前酒店网络已覆盖了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南等各个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沈阳、哈尔滨、呼和浩特、南京、杭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大连等全国主要城市,形成以长三角洲为中心向内地省会城市辐射的态势。在美国、印度、印尼、越南、南非、日本和泰国的酒店也正在筹建过程中。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随着酒店连锁数量日益庞大,酒店各项用品需求也逐渐增多。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秉承全国统一采购原则。为了更好地实现“公开、透明、高效”的采购原则和理念,现集团市场采购部正式展开酒店用品采购公开招标工作,欢迎有实力、有资质的境内外供应单位、厂商前来积极参与。详细采购招标信息请见公司网站 http://www.998.com 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21-3617-4886转6309或6215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 (GreenTree Inn) 管理集团是美国太平洋之家公司和统一投资集团等若干跨国集团的股东联手创立,首期投资1.2亿美元,在东南亚及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管理理念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经济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本着以人为本,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四超”服务的宗旨,为所有格林豪泰连锁酒店的客人提供便捷、实用、健康、温馨、安全的环境和感觉。

至2008年1月,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开业加在建酒店超过200家。计划于今年突破500家,并致力于建立拥有近千家商务连锁酒店的国际酒店业著名品牌。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通过我们特有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先进的理念投资、管理酒店,为我们的客户打造出一个高质量、优服务的酒店连锁品牌,成为我们客户“舒适、温馨、绿色、超值”的家外之家。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