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romalloy 与普惠签署长期协议

Chromalloy
2013-12-19 22:00 6402
Chromalloy(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领先的飞机发动机生产商普惠就新型 PurePower PW1100G-JM 发动机的制造和供应链活动以及遗留发动机的售后支持新签署了三份重要的长期零部件和服务协议。

为新型 PurePower® PW1100G-JM 发动机供应链提供支持

-- 按照另外两份合同,Chromalloy 将为普惠提供遗留发动机售后服务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Chromalloy(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领先的飞机发动机生产商普惠 (Pratt & Whitney) 就新型 PurePower PW1100G-JM 发动机的制造和供应链活动以及遗留发动机的售后支持新签署了三份重要的长期零部件和服务协议。

首席执行官 Armand F. Lauzon, Jr. 表示:“Chromalloy 不断拓展我们与普惠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我们为普惠提供的卓越服务,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协议来为新系统和遗留系统提供制造和售后支持。我们很高兴能为用于驱动空客 A320neo 的全新革命性 PurePower PW1100G-JM 发动机提供支持。”

Chromalloy 将生产投资铸造零部件,并为其它组件提供先进的涂层、加工和钻孔。

其它两份协议涵盖普惠和加普惠几个飞机发动机平台的材料和服务。

Chromalloy 是一家为涡轮螺旋桨及其它重要的发动机组件提供技术先进的维修、涂层、投资铸造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目前为民用航空航天、国防及能源行业的发动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服务。Chromalloy 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运营部门、附属业务部门和销售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romalloy.com

Chromalloy 已从一家燃气涡轮零部件维修商发展成为一家领先的供应商,提供先进的维修、服务以及航空与陆用燃气涡轮的维护、维修和大修服务。该公司通过在全球设立的多个服务点为航空、军用、海用和能源领域提供广泛的服务。Chromalloy 不仅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 和很多其他国家航空局的权威认可,而且还获得了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和 NADCAP 认证。Chromalloy 是 Sequa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

Sequa Corporation 是一家多元化的工业公司,其业务涉及航空航天、能源和金属涂层行业。Sequa 隶属凯雷投资集团 (Carlyle Group)。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equa.com

消息来源:Chromall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