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珞美瑞完成向劳斯莱斯交付首批新组件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
2014-03-24 20:00 8088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 (Chromalloy) 今天宣布为新款遄达 (Trent) XWB 飞机发动机向劳斯莱斯 (Rolls-Royce) 交付首批密封段承载组件。

新组件用于劳斯莱斯遄达 XWB 飞机发动机生产

克珞美瑞的“完整”能力包括组件铸造和加工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4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 (Chromalloy) 今天宣布为新款遄达 (Trent) XWB 飞机发动机向劳斯莱斯 (Rolls-Royce) 交付首批密封段承载组件。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总裁 Carlo Luzzatto 表示:“作为新款遄达 XWB 发动机的一家供应商,克珞美瑞已经为制造商生产线交付了首批密封段承载组件。这些组件在克珞美瑞的投资铸造厂铸造,并在该公司全球网络的一个制造中心进行加工。”

作为新款遄达 XWB 发动机供应链的多年期合约的一部分,克珞美瑞按计划如期生产了组件。遄达 XWB 发动机是新一代节能功率系统,预计将于2014年年中投入服务。

Luzzatto 表示:“克珞美瑞是功率系统关键组件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从设计和工程服务到铸造与加工的完整组件。”

该公司是劳斯莱斯的长期供应商,为商用和军事飞机发动机的气路或热段中发现的组件提供维修和服务。合同包括面向遄达和 RB 系列发动机的服务等等。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涡轮螺旋桨及其它重要的发动机组件提供高级维修、涂层、投资铸造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目前为民用航空航天、国防及能源行业的发动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服务。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运营部门、附属业务部门和销售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romalloy.com/

消息来源: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